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BBQ

昨天...不对...应该是前天了..因为已经过12点了....=.="
祥来载我..去思溶家BBQ...
好久没有去他家BBQ了...
可是竟然下雨...
不过我们还是有办法...
hahaaa...
当晚只有我,祥,思溶,月豪和龙五个人而已...
真是可怜呀!!!
以前还有成卫和我哥他们kok...
现在全部不见了....
haizzzz...算了...
他们1月就回来了...
到时又可以跟他们玩了...
虽然只回来一个月....
不过我们一定会争取时间出来玩的...
hahaaa.....
mizz them so much....
T.T
人到齐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咯!!!
买好就回家准备了...
没想到...
他们竟然卖那个我最爱吃的大发鱿鱼(不是生的鱿鱼哦)来烤...
他们还真厉害呀!!!
那种东西也能拿来烤...
不过蛮不错的咯!!!
放了honey变得有点辣辣去...
hahaaaa...
他们还买虾来考咧...
不过也不错啦!!!
他们还买了像午餐肉的东西...
长长一大条酱的...
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而且还是素的咧...
他们还真的是什么都能烤呀!!!!
hahaaaa....
玩得蛮开心咯!!!
不过却应为酱害我不能看刘明峰...
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视来看重播...
还是没有看到...
气死我了...
只好上网去找咯!!!
幸好有找到呀!!!
要不然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呀!!!
XD
那天拍的照片竟然被我不小心洗掉去...
气死我了啦!!!
本来还想放上来的...
现在没了...
T.T
慈1号就出门了...
酱会有一给月不能看到她呀!!
想死我咯!!!
快点回来呀!!!
mizz u veli much...

4 則留言:

Liiiing 提到...

yeehaa...
me so good lei....
so buzy den stil the 1st write u comment....
hhuhuhuhu....

hahaha....
lolzzz...

2day bunteng wan call u out de,but duno u can o not so boh call u....
paiseh o....
caz i duno u got go out with other ppl bo n den so tu ran....
hahahaha....


PAISEH!!!

but i miss u n stze ahhhh....

haiz...

~恶魔の寶寶~ 提到...

i noe u so gud de la...
hahahaaa....
XD
aiyo...
u din tell mi..
i wan 2 out with u leh....
c wad time gt..
tell mi o...
we out 2gether kok...
muahahahahhhhhhh.....

Liiiing 提到...

ok lo....
but is my off day la...
hehe^^
yesterday me n mong go tong luo wan play....
hahaha......
ke xi no u....
T.T

~恶魔の寶寶~ 提到...

sob sob...
next time u n mong gt off den call mi lo...
we 3 ppl out...
muahaha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