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

昨天睡到一点多就起来了
准备好要去doli家了
等我妈回来去到doli家也已经3点了
真的是乌龟呀!!!
haizzzz
在她家聊天玩玩一下
我们就去富丽华走走
还以为有很多店呢!!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椅子好坐
tmd
我们整天就在哪里走
看到很多学校的人
走着走着
肚子就开始饿了
而且我下午有没有吃
我们就走去四哩半igloo半边的店吃
水还ok
吃就 haizzzz
早知道就去屋顶能够开的咖啡店吃咯!!!
还我吃到消化不良
一整晚都不舒服
到10点多才好呀!!!
吃完就到附近走走
走到一半的时候
感觉很冷
就打电话给康靖
叫他带jacket给我们
他讲好我们就等他咯!!!
结果他竟然放飞机
害我们向笨蛋酱等
=.="
然后我们又走回富丽华等外公和敬恩咯!!!
hahahaaaa
好久好久没有跟他们出咯!!!
hapi hapi XD
不够却有个很chu song的人
扫我兴而已
然后还有看到会富咯!!!
哈哈
还有看到梨菁也是
XD
我们就继续等康靖跟逸贤咯!!!
等到富丽华关门
他们都还没有来呀!!!
我们就走回去四哩半那间露天的咖啡店咯!!!
也在哪里看到一中的人
我们就打算吃igloo
就走过去
结果关门了
haizzz
我们就坐在外面等咯!!!
没有多就会富就先走了
chu song的人也走了
爽!!!!
hahahhaaaaa
就剩下我,doli,敬恩,外公
过后俊卿也来了
也想到他也会跟我们
hahaaaaa
我们就继续等康靖和逸贤咯!!!
途中还有警察车经过
他还拿sport light照我们咧
我们坐在那边有错哦!!!
cheh
我们就边聊天边等他们
等到11点多
我还以为我们真的要在igloo countdown了
可怜 T.T
这个时候
两位大少爷总算来了
我们就马上叫taxi去travillion先
看到很多熟人
去年这个时候我是跟yuan和他朋友
还以为今年还会跟他
没想到今年跟doli去
hahaaaa
我们去到没多久就countdown了
在zen countdown
没有做好什么就突然间countdown了
haizzz
没办法
countdown好就赶快走去soho
本来要去office找豪的
可是又不知道他们要不要
算了
也幸好没有去
因为豪说大概我们经过的那个时间时
他们好像已经打架了
走到soho去到里面
竟然看到哲鸣
吓了我一跳想到会看到他
hahahaaaa

没我们就买了一瓶酒
真贵呀!!!
可是我们都想喝
没办法咯!!!
我们就去soho第二楼和去年高三毕业的人一起跳舞
还认识了洁莹和本程的哥哥
拜托
本程你跟你哥哥差太多了吧!!
你们是同一个妈妈生的吗???
真的是呀!!!
完全不同嘛!!!
这是我头一次跟doli去跳舞呀!!!
hapi hapi
hahaaaaa
逸贤跟康靖也跳得很疯
过后敬恩和外公也加入了
俊卿好像也有加入吧!!!
忘了
我们全部很快就把那瓶酒喝完了
全部就在那发疯去
大概1点多
hui讲有警察sapu
我们就赶快走了
当时doli已经hin了
他就在路边吐
我们就坐在路边咯!!!
他们还在那边玩插秧咧
过后我们就跑去角头间的咖啡店
我们边跑边喊上喊下

XD
当时也下雨了
有没有车回就打电话给阿豪咯!!!
豪也讲他没有车
那就算了咯!!
我们就在咖啡店坐了下来
叫水喝下
就在哪里讨论怎样回咯!!
豪就突然打来讲他教keng载我们回
ok咯!!!
哪里知道过后keng又打来讲叫明勇载我们回
过后婉茹就载敬恩他们回了
我们在等车时
看到咖啡店后面很多人
原来豪也在哪里
他就跑过来找我们下就回了
chu song
过后就看他们打起来了
听豪说还好我们走得快
因为好像他们还有动刀
这时车也来了
明勇就载我,doli,康靖回家
回到家大概要3点了
爽呀!!!
我妈总算没有打电话来了
hahhaaaaa
冲完凉就马上睡觉了

今天圣诞节
本来昨晚讲好要去思溶甲BBQ的
可是很累就不去了
放生了他们
haizzzzzzz
pai seh ar




还有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