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为了那件事我昨晚睡不好
也可以说我都没有睡到吧!!!
因为睡不下所以今天也起得很早
昨晚我一直在想那件事
最后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我哭得两个原因是因为
第一...我真的很生气
我气到哭了出来
第二是因为我在乎我们的友谊
我以为我们会是好朋友好姐妹一辈子
但原来不是
原来我们的友谊是酱经不起打击的
一点小事就闹到酱
虽然你平时很爱骗我
很喜欢开玩笑
嘴巴也蛮溅的
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你们都说他不是好人
所以一直反对我喜欢他
没错
或许他不是好人
或许我当初选错了
但那都是我的选择吧!!!
ok
就算我听你们的
你们也该给我时间吧!!!
你们叫我放下
要是我随时都放得下的话
那我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他的好不好
酱的话你们又要认为我只是玩玩得而已了
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
那我要怎样
去死算了啦!!!
一了百了
什么事都不用烦了吧!!!
不管怎样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谢谢你
就算从今以后你都不再把我当朋友看的话
不再理我的话
不再找我玩得话
我也不会怪你
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只想说
我不会忘记有你这个好朋友的
我也会把你当成一辈子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