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今天也很早就起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本来wendy也叫我今天上damai的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答应了豪呀!!!
所以就没有上咯!!!
晚上就和阿豪,阿keng和doli出咯!!!
这次是阿keng出车了
豪爸回来了
所以他大概都很难出车了吧!!
本来到最后的时候有点不想出的
因为很累
而且我妈妈又有点不舒服
想照顾她
可是那死阿豪我打过去他竟然不打回来
只sd msg回来
没有办法
而且要是不要出他又要讲我放飞机了
所以还是乖乖出了咯!!!
阿keng先载豪跟doli先才来载我
载好我们就跑去四哩半新开的
看到利国
原来他店开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去整他了
hohohohoooooo
然后也有看到思溶跟祥他们
去死啦!!!
出去打game也不找我
很久没有跟他们打了啦!!!
(0~.~0)
吃完我们就去iglool吃
那里开始有小吃了
我们也叫了一些来吃
hahaaaa....
吃好过后我们就去forever cafe找阿慧
原来家勇他们早就在那边liao
就在那边聊天咯!!!
那死阿豪竟然还miss call他
之前还以为他只是假假打而已
没想到他竟然miss call过去
害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
他还打回来
死阿豪呀!!
害死我了啦!!
过后dun也来了
就继续聊咯!!!
要不然就在那边玩咯!!!
大概11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又继续玩maple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