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doli hapi b'day =]

今天doli的生日
应该是昨天了啦!!
都过了12点了
>.<
早上起来玩game一下就准备出门了
等了很久
我妈才回来载我出
haizzz
乌龟走都走比她快啦!!!
我就先去doli家
在她家等阿佳好
因为要去接她咯!!!
就在她家玩了一下
她还跟我说前天康靖他们怎样帮她庆祝咧
然后阿佳就打来讲她好了
我们就坐taxi去载她咯!!
载好她我们就打算直接去alakat的
可是不知道谁打来
突然换位去Secret Recipe
原来阿慧跟家勇他们在那边
过后我们就坐下来吃了咯!!!
吃了大概6点多就走了
因为要看7点老鼠的戏
可是走到一半下雨
我们只好跑去tun jugah躲雨
我们就在那里买了一顶帽子送给她
看雨停了我们就走了
发正时间都来不及了
我们就去parkson
因为doli要打耳环
还是一次打两个呀!!!
本来我也要打得
看她在那里喊上喊下还是不要打了
肯定很痛的
幸好我没打
hahaha
大完耳洞我们就走去alakat
因为时间过了
本来打算看8点多的
可是也满了
还真多人看呀!!!
没有办法
我们就看"投名状"咯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人杀自己人
全部死光光
haizzzz
看完阿佳就回了
只剩我,doli,阿慧
就在楼下看到阿豪他们
家勇本来要开给doli一瓶volka的
而且还是limited edition的哦
它瓶超美的呀!!!
康靖就讲要请doli吃
所我们就等他们来载咯!!
没想到康明也出车
hahaaaa
过后就我,doli,阿慧,康靖,逸贤,敬恩,康明咯!!!
康靖,敬恩,康明
这三个可是几百年不曾跟他们出了咯!!!
虽然只跟他们在路上绕一绕
不过也蛮开心的咯!!
过后他们就先载我回
他们又继续他们的咯!!!

还有要跟doli说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对了
doli
我要上次出跟今天的照片
快点sd给我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是不是发现你跟我出了
你的blog也常常update了
哈哈

~恶魔の寶寶~ 提到...

哈哈
我觉得也是咯!!
要不然在家也不知道做什么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