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朋友算什么??

朋友做到酱...

算了啦!!!

我没本事做你朋友...

你为了这种事要跟我翻脸的话....

ok...

我没话讲...

你爱怎样就怎样...

不管我的事...

你可以阻止他喜欢我...

但你阻止不了我喜欢他吧!!!

你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必须听你的...

没错...

你是大哥...

你或许习惯所有人都听你的...

但我告诉你...

偏偏就是有人不喜欢听你的...

不管什么事你都认为你是对的...

你永远都没有错的...

错的都只是别人而已...

那好呀!!!

就当什么都是我的错咯!!!

你是好人...

我是坏人...

酱可以了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un thk too much lah
i wil owes b wit u =)
muacks
love y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thx=)
love eu 2...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