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前面hapi后面haizz

今天早上跟家人跑去三川吃tin sam
还以为有很多东西好吃
结果才几种而已 =.="
吃完就回家休息一下 等到两点就去doli家
本来苓也有出的 可是她很累所以就没有了咯!!!!
本来很期待的 可是她突然又不能
不过不用紧啦!!! 好好休息哦!!! 不要累坏哦!!!
在doli家待了满久咯!!! 因为要等她妈妈回来
就一直在聊天咯!!!
今天可以说一整天都在聊东西咯!!!
聊了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hahahaaaa
很久没有酱聊咯!!! 偶尔酱也蛮不错的嘛!!!
她妈回来了 可是却没有酱快出
没有办法 我们只好做taxi咯!!!
我们就先去Sarawak Plaza后面的一间大厦逛咯!!!
买了两件衣一个钱包 我买的钱包是白色的
可是它黑色的也蛮美的呀!!! 下次再去买
hahahaaaa
过后就去Sarawak Plaza买一些东西就走了
就打算走去alakat去买戏票先 途中经过scoops突然很想去吃
结果我们俩
就跑去吃了 吃完过后
就打算直接去吃先了 晚点才买票咯!!!
我们就跑去吃巧克力火锅 超好吃的
找一天要带慈跟苓去吃了 XD
吃完我们就去看戏了 去看"金罗盘"
不错啦!!! 蛮好看的 可是没有ending的
haizzzz
现在就要等那3只老鼠的了 超想看的
看完戏过后 就叫豪来载我们咯!!!
他一下子就飞来了 厉害
hahahaaaa
过后我们就去飞机场咯!!! 跑去吃starbucks
突然想到要去jalan song
没想到doli也讲好
ok咯!!! 我们就跑去jalan song
到了那我们竟然才发现我们到底去那里要做什么哦
真是白痴 没办法
就去哪里绕了一圈
还看到卫龙他们在那里喝水
过后就跑去马中走走咯!!! 过后就回家了
也不知道他做么啦!!! 好些人家欠他几百万酱
一整晚脸黑黑 不过早早打给他的时候就觉得他讲话怪怪的
不过就算他真的心情不好
拜托 讲一下又不会死
我们就不会拿他来开玩笑了嘛!!!
结果载doli回过后 他就载我回了
从doli下车过后 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
只有到我回到家了 才跟他讲一声拜拜而已
我不知道问题是出在谁身上
或许是我 或许是他
但谁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受了伤的心 即使复原了
始终都会留下一条疤
我跟他的友情 不再像以前酱好了
我们现在讲话 知道什么话该讲 知道什么话不该讲
不像以前什么话都可以讲 只要讲道某些东西他就会停住了
不再应回去了 而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去
我跟他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或许以后可能连话都可以不用讲了
算了 不管怎样
那是他的决定 我尊重他的决定
因为这件事连我的小学朋友刚才还特地打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了
我不想再让任何人担心了 你爱怎样 就怎样吧!!!
反正你是大哥 你要怎样也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得了你吧!!!
就算把刀放在你前面 也还不是改变不了你的想法
所以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也该去睡了
晚安
doli n me at scoops

my drink

my 鸡排....yam yam...=]

巧克力火锅at cinema toliet

at 马中at eat 巧克力火锅 de plac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还以为你会放很多。。
哪里知道。。。

~恶魔の寶寶~ 提到...

aiyo....
有放好过没放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