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last night + 2007最后五天

昨天下午打给豪
问他晚上怎样
他就讲好
到了晚上的时候他竟然讲是我叫他出的
mai hai
是他之前叫我出的吧!!
我问他怎样而已
他竟然讲是我叫得
haizzzzz
昨天也不是玩得很开心啦!!!
豪六点多就来到我家了
拜托
我都还没有准备好
就讲要来载我了
我就马上准备好
可是他还是来了
还在外面等了快有半个小时了吧!!!
而且载他的是义发
不是阿keng
还害她等酱久
pai seh ar...
o(**)o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冲好凉
haizzz
我有史以来最快的吧!!!
hahahaa
然后义发就放我们在BDC就走了
我跟豪就在那里吃咯!!!
吃好等dun来载我们
载好就去载家勇
然后dun去找他朋友下
就去家勇新家
等我们的大哥冲凉
他竟然整天都没有冲凉
肮脏
这时keng也来了
他自己驾车
等的时候我们就在玩牌咯!!!
玩到一半doli打来
豪跟keng就去载她咯!!!
我就跟家勇,dun,去forever cafe找他朋友
顺便去看阿慧
大概要10点
我们就跑去载志刚
然后就过jungle了
过后全部人也都来了
我还看到嘉琪跟她男朋友
hahaaaa
头一次看到她男朋友
我们就一直玩牌喝酒而已
没有跳舞
就一直坐在那
无聊死咯!!!
到后面到我玩牌的时候就比较不会了
hahaaaaa
dun那两个kl朋友
豪跟keng多么不爽他们呀!!
因为他们讲话真的是...
haizzzz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呀!!!
喝道大概12点多就回了
豪也看起来没有心玩了
keng就先载我,豪跟doli回了
剩下的继续咯!!!
今天我爸妈回来了
yes
幸好只去两天一夜而已
要不然我就要死咯!!!
0(^^)0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5天了
也离开学近了
haizzz
一年就将要结束了
感觉这一年很废
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明年希望可以把功课搞好点咯!!!
^^
*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