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有喜也有悲的一天!!!!

刚才跟我,豪,家勇,dun和旨利去喝水聊天...

dun载好豪跟旨利就来载我了...

我才刚出去吃饱而已刚回到家而已...

他们就到了...

我换了衣就马上跟他们出了....






dun要去tabuan弄他的眼镜...

豪就找他朋友聊天咯!!!

然后豪就问我要不要去找他咯!!!

我是很想啦!!!

可是很pai seh ar...

所以就没有咯!!!

dun弄好眼镜我们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载家勇了...

很久没有跟他们出了...

尤其是dun跟家勇....

去年damai过后就没有跟他们出了瓜...

旨利是今天才认识而已...





我们就先去take away my loved喝水咯!!!

那边的气氛不出啦!!!

就一直在那边边suan人边玩牌咯!!!!

待到大概要10点的时候...

dun讲要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跑去东馆西馆去吃咯!!!

吃完我们又开始聊天了...







聊到了他...

阿豪说的时候...

开始有点不信...

因为他经常都骗我...

可是从家勇他们口中讲出来的...

我开始有点相信了...

再加上上次doli也有跟我讲过...







我开始怀疑当初做的选择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难道我真的选错了吗???

很多人都讲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不要一错再错了

或是当初我是找不到理由让我来放下他

可是现在我有酱多理由了

为什么还是放不下???

还是看不开呢???

或许我应该学着看开点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了到最后还是会失去的

我应该看开了

不可以再酱下去了

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呢!!!

这句话真是好呀!!!

不管最后怎样啦!!!

这都是我的选择...





吃喝完过后...

我们就回了...

因为家勇明天要飞了...

所以很早就回了咯!!!

跟他们出真的是有喜也有悲啦!!!

不过玩得很开心就好...

hahaaaaa......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字很小

~恶魔の寶寶~ 提到...

hahaaaa....
故意的嘛!!!
heheh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