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又看到了...>.<

昨天和豪,dun,huihui和阿keng出...

豪载了阿keng就来载我了....

这次总算轮到豪出车了...

hahaaa....

载好我过后...

我们就去tun jugah载dun...

载完他就去tabuan载hui hui....

可是她老板娘不肯放人我们就只好等咯!!!

豪就讲去喝水下咯!!!

结果他竟然跑去他的店喝水还坐在他后面一桌而已...

害我pai sei死呀!!!!

气死我了啦!!!

害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呀!!!=^^=

可是很高兴可以看到他耶...>.<

喝完过后等hui hui下就走了...

阿豪就讲要去找人...

ok咯!!!

结果就跑去the office...

在那里呆到12点才回...

不过在那边看到几个不错的帅哥咯!!!

hahaaa....

还蛮不错的啦!!!

过后就载我,dun和huihui回先...

豪跟阿keng就找地方吃东西咯!!!

那晚又认识到了新朋友就是----hui hui和阿keng咯!!!

每次跟豪出...

他都会带不同的人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