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stze bac+he die le+2007最后四天+i'm sick

2007年最后的第四天了
只剩四天了
haizzzz


今天发生很多事
今早跟妈妈去office去做工
所以又7早8早就起来了
不过也应该啦!!!
要开学了
也是时候回到以前的时间了
难不成还要我整天晚晚睡
然后睡到下午才醒
酱的话
开学又是准备去学校睡觉的啦!!!

到下午的时候
stze msg 来说她回了
听了高兴死了
她总算回来了
等了一个月
总算回来了
hahaaaa
hapi
可是大概四点多的时候
跟我妈在回家的路上
我爸打来跟我说
我家的狗---blacky
死了
我听到时差点就哭出来了
可是因为我妈在
所以我一直忍着没哭
其实早就知道它会死了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可是听到时还是很伤心
它都十多岁了
希望它一路好走
可惜没有它的照片
sob sob
sad sad
T____________T


到了晚上
我竟然生病
头有点晕有伤风
最好不要有发烧呀!!!
不要打扰我明天要出呀!!!
要发烧就等到开学嘛!!!
酱才好
hahahaaaaa

*流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