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累死人了

今天跟美佳妈妈和诗琪去买衣...
早上十一点就醒来了...
12点多就准备好等我妈妈来载了
可是她竟然要1点的时候才回来
妈妈跟诗琪12点半就在那边等咯!!!
还我去到就已经1点多要半咯!!!
幸好是我爸驾车呀!!!
要是是我妈
肯定会更晚呀!!!
haizzzzz
然后就去吃咯!!!
吃完就去gai gai
走完整间saberkas
就到hock lee去
去完hock lee就去jalan song
结果都没有买带什么衣
然后就去吃咯!!!
吃完就回家了
等到最后几天还要再出kok
到时一定要买到了呀!!!
走了一整天
累死我了
害我连玩game都没有力气呀!!!
所以今天要早点睡咯!!!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