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超级开心...XD

今天超开心的...放假酱久没有酱开心咯!!!因为我今天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看到他了...hahahaaaa.....好久没有开到他噜...
早上很早就醒了...就等慈来咯!!!在等的时候就去玩maple咯!!!那里知道我的server竟然不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玩到咯!!!就玩别的server的噜....气死我了...慈过后就来了...我们11点就去衔店吃...本来想找衔的...结果他不在...没办法咯!!!就在那边跟汉,杰,tommy玩咯!!!死阿汉还整我们咧...把那水泡到死不高...多么难喝呀!!!总是漏呀...吃完过后就不知道要去那里...因为本来是打算去苓家的...可是她不在...所以就在衔店附近随便乱逛咯!!!逛完过后嫌很早...就坐taxi去tabuan噜...在那边很快就逛完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打电话叫我妈来载我们咯!!!结果她没有空叫我们在逛多几圈...拜托...我们逛很多圈了咯!!!那边的人好像一直在看着我们酱...pai seh ar...然后就去咖啡店喝水咯!!!我以为他店在比较上耶...没想到他就在我们这一间...因为慈讲在另一边好像有看到他..可是我就背对着那一边很难看清楚嘛!!!就跟慈换位咯!!!才换好坐下而已...就看到他坐在我对面不远...爽死咯!!!因为要等我妈...所以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聊天..大概聊了两三个钟头吧!!!结果他也差不多坐了两三个钟头在那边...给我看了两三个钟头....hahaaaaaa.....过后他走了...我们也差不多时间就走了...我们就走去KFC...没想到又看到他...muahahahahahaaaaaa....爽死咯!!!过后我们就回了...回到家冲完凉就马上倒下去睡了...累死人咯!!!不过却睡到好开心哦!!!哈哈...XD...
好了..
本人没有game好玩...
只好早点睡吧!!!
hahaaaaa......
晚安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兴了拉?
哈哈

Vivian 提到...

哈哈哈哈!开心到酱!

stzee 提到...

haha...got some1 yesterday so paiseh o0...ha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ofcoz hapi la...
hahaaaa...
dun like tat say mi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