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三天两夜

第一天
星期一我们8人(我,慈,梦,衔,壮智,tommy,俊贤,豪)去damai...玩得蛮开心的咯!!!!上的时候由衔的妈妈载我们上咯!!!他的弟弟真的是很可爱呀!!!一到了那里...休息一下就去海边玩了...玩好就回房间了...结果就全部在房间玩PS2...本来没有带的...他们就一直叫我带...没办法咯!!!!只好带去咯!!!!结果就去不再那边抢来抢去...我就跟豪在阳台聊天咯!!!结果看到阿汉他们....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呢!!!!而且他们也跟我们一样3天2夜.....haizzzz....到了晚上...本来要去打snooker...因为下雨..而且我们的房间离lobby很远...所以就没有去打咯!!!我就跟衔,豪,俊贤在阳台喝酒聊天咯!!!!这次的酒真的是带得太多了啦!!!2箱Heineken,1瓶chivas,2瓶Vodka...拜托..你们以为上去开party呀!!!晚上还发生了一些事(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哈哈...都是酒惹的祸...讨厌死你呀!!!晚上那个守门员还跟我们讲有关于到那个的东西...吓到我们都挤在一起睡呀!!!当晚我还4点多才睡呀!!!其他都已经睡到像猪酱咯!!!没办法...因为要陪他玩msg只好晚点才睡咯!!!

第二天
我睡到大概要下午才醒来吧!!!然后就马上跑去游泳...因为游泳池不能下...我们只好扑向大海咯!!!当时的浪多么大呀!!!超爽的...我跟梦两个人差点要被卷走呀!!!幸好有慈跟衔...非常感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hahahaaa....我想就算我写在这里...衔也不能看吧!!!haizzz...不过还是很感谢他们!!!虽然衔没有救我只有慈救我他只救梦...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呗!!!XD晚上我们终于有饭好吃了...第一天豪骗我们...害我们没有饭吃...第二天总算有饭好吃了...hohoooo...吃完过后...天气很好...就去打snooker...结果也只打道一盘而已...就给人订走了...T.T...我们又回房间继续打game咯!!!我们又继续连天咯!!!这两天我都一直在吸二手烟呀!!!可怜呀我...过后我们就玩牌...俊贤就一直输...到了半夜...只剩下我,慈跟俊贤了...剩下的都睡了...我们一直玩到4点多...俊贤就一直输到4点多...只赢了几场...当晚的大输家...幸好是没有赌呀!!!要不然他肯定输到精光...hahaaaa...4点多他也倒了...只剩慈跟我...因为想看日出..所以就继续撑下去...我们就打game打发时间...到最后慈也有点不耐了..就给她睡下...6点半我就把所有人叫起来...其实早就知道根本就看不到日出的...可是难得撑到6点多了...所以就把所有人拉起来..结果只有我,慈,衔,豪跟tommy而已..为了什么...就为了去海边拍几张照...真的是chu song ar...拍完又倒回去睡了...

第三天
因为被我拉起来...全部人都很累...就一直睡到下午去咯!!!只有大概8点多的时候...tommy跟豪死命拉我起来去吃早餐...叫他们等多下都会死的波...吃完就倒回去睡咯!!!真的是太累了呀!!!睡到11点多就起来收拾东西了...准备回家了!!!我们就做taxi下咯!!!全部人都回衔家...只有豪放生我们...跟泰荣他们下...算了不管他...对了!!!在等taxi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玲玲...吓到我一下...还以为她跟朋友上来玩...结果是帮她妹妹送饭...hahaaa....我们去到衔家...吃完就在那里打麻将...我只赢了一场...慈却连续赢了好几场呀!!!高手...hahaaaa....我们玩到大概5点就回了!!!这次玩到真的很开心...其实每一次都很开心啦!!!没有一次不开心的...XD...回到家又继续玩maple...振豪还是停在lvl 56..哈哈...我赢他2个lvl咯!!!hahaaaa.....

P/S:照片在慈那边...等她sd给我了在post上去呗!!!

10 則留言:

Liiiing 提到...

huhu...
i noe the secret tat canot say...
ahahaha....
caz i am pro....
huhu

~恶魔の寶寶~ 提到...

gt pp tell u ma...
hahaaaaa
nt u pro..
muahahaaaaaaa

stzee 提到...

haha...u all no pro la...me is the pro one...haha...no la...jkjk...hehe^^
miss u all ar...

~恶魔の寶寶~ 提到...

wa...
u pro den mi is wad??
super pro lo..
hahaaa..
miz u 2 ar..
when sd pic 4 mi ar..
kek kek dun on msn de..
heng

Liiiing 提到...

muahahahaha....
i m hyper pro....
yeeeehaaaaa.....
^^

stzee 提到...

no la...where got kek kek la...last night i wan send for u...but dunno y msn cannot sign in leh...kek tiok ar...sien...

stzee 提到...

some1 say me kek kek...ok lo...dun wan send to her liao...hahahahaha...

stzee 提到...

some1 say me kek kek...ok lo...dun wan send to her liao...hahaha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u is hyper pro den mi is super hyper pro lo..
hahaaaaa....

sry la..
da jie boh...
i mine wrong...
sd 4 mi la..
hahaaa....

匿名 提到...

TT
soi soi let u say tio ki ba
sien ah u
hai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