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开心+等死

今天睡到12点多...doli就sd了封msg给我...叫我打给她...ok咯!!!想都没想就打给她了...她就讲她在kl给人放飞机...所以她只好一个人gai gai咯!!!她就边gai gai便跟我聊天咯!!!聊了将近要3个小时咯!!!还久没有酱跟她聊天咯!!!很开心呀!!!因为她要去游泳了...所以只好拜拜咯!!!聊了很多东西呀!!!什么东西都聊咯!!!她还kek我讲总是看到帅哥...气死我了啦!!!明知道我看不到还总是kek我...她还说买了四脚裤送给外公,汉源他们...还跟我说什么图案的...笑死我了...到时不知道外公他们会选那件卡通的嘛!!!hahaaa....过后就去明峰的blog逛逛咯!!!最近他都有在写耶!!!爽...还以为他写一天就要等很久在写一篇了...结果没有...hahaaa....过两天就要考LCCI了...根本就没有准备到呀!!!早上看到慈sd给我的msg...酱多要学...哪里来的急呀!!!自己的book-keeping根本就不好...搞不清楚当初为什么要去报考....真是自找麻烦...算了呗!!!都报考好了...还能怎样呢!!!只好乖乖去考咯!!!死就死咯!!!又不是不曾....hahaaaa....(已经豁出去了)...明天要去慈家...叫她教我...起码她比我厉害...T.T...我是白痴吗???明知道不好还去考..真的是去xia soi而已...算了呗...谁叫我就是专门爱做些xia soi的事咧...haizzzz....
~白痴宝宝~

3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geng的人才考LCCI,你恨geng啊!

我都没考。=p!

所以说你geng!哈哈哈哈哈

Enzai 恩仔 提到...

哈哈。。。我很怕LCCI。。。所以我很欣赏有去考的人

~恶魔の寶寶~ 提到...

lijing
我才不geng咧...
只是去xia soi nia...
T.T

enzai
你的book-keeping很好咧...
应该去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