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2/11~4/11

2/11(星期五)
今天刚考完书....差不多很多人都是没有心在学书的咯!!!!因为最后一天了嘛!!!!全部的人都只想到要去哪里玩而已....我,慈,苓,梦跟壮智我们五个人就走路下crown....因为苓跟梦要在crown的铜楼湾打工...我们就要去问咯!!!可是也没有问到什么啦!!!!本来也打算顺便去剪头发....可是有人所以就不剪了...大概12点多就各自回了...到了下午2点多就我,慈,苓,壮智去看戏...可是戏是4点半才开始做...我们就在那边看预告咯!!!发现这个年尾有好多很好看的戏要上演呀!!!!真想把全部都看完呀!!!!!>.<...看完过后...我们就去Hartz Chicken....那是本程也有跟我们...在那边的时候还遇到了诗琪...她很惊讶因为我们竟然有本事把本程跟壮智这两个宅男拉出来玩...当然啦!!!要把这两个宅男拉出来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咧...哈哈哈....吃完过后我们就回了!!!当时才9点呀!!!没想到会酱早回去....没办法...她们都不能出太晚...全部都回了所以我也只好跟着回咯!!!回到家不用说当然就是继续打game咯!!!
3/11(星期六)
放假的第一天...7早8早就要醒了...因为我要和慈跟苓一起去听law...要听5个小时呀!!!真的是要人命呀!我几乎都是属于半睡状态呀!!!因为全部讲国文的...没有一句听得懂....我们早上9点多就去到那边了...10点才开始听...就酱一直听到下午3点半...才完全脱离苦海呀!!!!要睡又不能睡....多么痛苦呀!!!幸好还挨得住呀!!!回到家...就马上跑去冲凉...然后就去Kelvin家BBQ...结果又在那边玩得像疯子酱...真的是累死人呀!!!大概10点多就回了...本来还想玩game的...可是真的是太累了...所以还是去睡觉吧!!!!
4/11(星期日)
放假第二天...终于又可以睡到晚晚了....睡到大概11点才醒...然后就去吃....吃完过后我和慈两个人就跑去买东西了...买给明天的damai用的...买了还蛮多的咯!!!我们还跑不同的位去买咧...真累人呀!!!买完过后就回家了...当然又是继续玩我的maple咯!!!我终于又赢过振豪了...他本来是输给我的过后他追上了我...不过呢!!!到最后还是给我追上了....hahaaa.....i am the winner.....muahahahaaa......(ki siao liao)

Woffie....so cute ar.....
茵...Woffie...我yuan, mi n ying....so tired ar so slp lo.....at kelvin hsemi,ying,yuan,kelvin.....take pic 1 is hui

3 則留言:

stzee 提到...

haha...u lose again le la...kj he oledi lvl70 lo...sian chin...

stzee 提到...

o0...dual lie me...kj only lvl56 nia...die dual....isssshhh..

~恶魔の寶寶~ 提到...

hahaaaa..
i noe...
he now still lvl56 kok,,
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