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考试到了....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本来很懒惰写得可是不知道做什么有很想写所以还是写咯!!!自相矛盾....

今天早上...明明就已经没有吃药了....可是感觉上还是很累哦!!!结果就酱不知道睡了几节!!!!然后苓就趁我睡觉的时候...聊了一些东西...虽然过后我才知道...虽然每次苓一定是头一个先跟慈讲...过后我才知道...有时候可能还不知道呀!!!不过没关系啦!!!起码到最后还是有知道咯!!!不管怎样...你要开心点哦!!!过后下午的时候...本来要去拿药的....可是妈妈弄东西弄到太晚来不及去拿药了...要是再不快点好的话...阿宝就要变独眼宝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呀!!!!T.T....我不要变独眼宝呀!!!

还有今天我要在这里讲一件事....其实这件事很早就应该讲了...可是就是没有人敢开口...今天不知道做什么就是很想讲出啦!!!那就是Suku军团正式解散....以后再也没有Suku军团了....Suku军团的blog也将会关闭了....不过你们要继续叫我Suku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咯!!!!至于什么原因呢???其实有一些事不用人讲用眼睛也会看得出的...不要讲我绝啦!!!!至少我们还是朋友....只是不再像之前酱好了....为什么会酱....相信你应该很清楚吧!!!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会怎样...只是有些事本来就不能勉强的....更何况是一个团体的...当里面发生事情时....没有及时去改变的时候...它就是将面临解散的....所以不管怎样希望你会学习去改变....我说的是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所以我还是不写是谁吧!!!要是你不能接受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了...只能说对不起了....
考试要到了....最近应该会很少人上网吧!!!!只有那几个不怕死的应该才会上吧!!!!就像我!!!hahaaaa......看到很多人写“朋友”....本来很想写...可是时间不够....那等考完书再补写吧!!!hahaaaa....还有大家要加油哦!!!!加油加油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对不起。。。。

*没资格和你们做一辈子好友的笨蛋*

stzee 提到...

不要说对不起啦...因为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可能因为我们三个在一起比较久...而且我们的个性比较接近...所以我们会比较好...
因此而忽略到你...我们也有错...我也要跟你说对不起的...虽然不能做好朋友...但永远都是朋友...^^

Liiiing 提到...

haiyo....
mayb is our fault oso la...
but we stil fren,rite???
haha....
not good good fren but good fren....
hehe...
^^
dun be so sad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