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haizzzz......

昨天本来想像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进...所以就等咯!!!结果等到睡着去...而且还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天吧!!!哈哈哈....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件事让我吓了一下...我没想到原来他/她也是一个玩不起的人...为了一点小事就酱...有必要吗???他欠你家几十万哈???竟然做到酱...他/她是心地好才不跟你计较...要是换作是别人早就一巴打下去咯!!!拜托...你不是大哥/大姐...凭什么做这种事哦!!!而且你又不是他/她的谁...是人都看不下去啦!!!!昨天也就算了...昨天完了...今天又来多一次(虽然不是你本身...可是都是跟你有关系的人)...昨天是他/她...今天就换成了他/她...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讲了...或许你已经无可救药了吧!!!神仙要救你都难丫!!!即使改了那也只是暂时而已...时间到了还是会变回以前那样的...算是我看错人了吧!!!
p/s:请不知道的人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因为不关你的事...要是你要认为我是在讲你的话...那我也没办法!!!

本来昨天讲好要做jacket的....可市厂商竟然没有做jacket...气死我了...还我们还设计了酱久..算了...另外再找吧!!!不可以像苓酱...经不起打击...哈哈哈...她要是看到肯定会杀了我的!!!!hahaaaaa.....











我们的设计...想到就....haiz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死了,哈哈

stzee 提到...

wat stupid???haha^^

Enzai 恩仔 提到...

siapa ???

~恶魔の寶寶~ 提到...

doli:
wad stupid la??

en zai:
u ask who o????
mi o doli???

Enzai 恩仔 提到...

Ngaiitii ~~
I mean who is the one inside ur blog ??

~恶魔の寶寶~ 提到...

shhhh.....
dis is a secret...
hahaaaaa....
i only can say u noe tat ppl de la...
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