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T.T 对不起 T.T

对不起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我只是来玩笑而已...
我没想到你会当真....
我知道你很不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会酱介意...
没想到会伤害你到酱...
从今以后我讲话会小心一点的了...
对不起哦...
真的是非常非常对不起哦...
不要在生我气了啦!!!
我终于懂什么叫祸从口出了...
对不起...
我以后不敢了....
T.T
原谅我吧!!!
我知道错了....
T.T
以上的话是我要对我一位好朋友说的....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我从来没想过我的一句话会弄道你酱不爽....我除了说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希望这件事可以快一点过去吧!!!我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我们的友谊...T.T...伤心呀!!!

3 則留言:

stzee 提到...

哈哈...已经没事了...^^她没有怎样!!还好还好...

d o l i 提到...

笨阿宝
哈哈
希望你们能和好呗
^^

Liiiing 提到...

HAHA...
nothing liao la....
so b careful nex time .....
huhu....

stupiak....
n cacat b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