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改不了....=(

每次都酱的波....爽爽就总是写....要不然连写都懒得写呀!!!!也不知道为什么....算了咯!!!有写好过没有写咯!!!!

要是没有错的话...我相信她/他应该已经知道一些事了....因为起码他/她在这一方面不是那种笨到无可救药的人...知道那又怎样了...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他/她是不可能因为一个人的话去改变的...他/她更加不可能会为了任何人而去改变的...既然这是一个改不了的事实了...那就少去管了吧!!!因为不管管了多少...结果都是一样的...不会变的...既然他/她不想变...那又做么要逼他/她去做他/她不喜欢的事呢!!!所以就然他/她顺其自然吧!!!

这几天总是为了他而烦....改不了对他的思念...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什么都不能做...很讨厌这种心情!!!我还把这种心情带到学校去...弄到苓有点不高兴...答应你...我会试着不然这种事情再发生的...我会学着去控制它的吧!!!所以不可以不高兴了哦.....=>

今天是我们班的老板-----黄奕韬大少爷的生日....很可惜....他的"爱人"没有送他东西....他应该感到很失望吧!!!哈哈哈....可怜呀!!!你就跟你那本YG慢慢度过吧!!!hahahaaa......
还有....
生日快乐!!!Hapi b'day!!!!

4 則留言:

stzee 提到...

haha...YG...haha...kolian...

~恶魔の寶寶~ 提到...

yalo...
veli veli kolian ar....
but i think he wont cum 2 c de la...
hahaaa.....

Enzai 恩仔 提到...

你的blog颜色用到很好。。。继续加油哦!!!哈哈。。。你变白去!!!

~恶魔の寶寶~ 提到...

thz ar...
hahahaaa...
many ppl say mi black ar...
only u say mi white nia...
so gan dong ar...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