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无聊

死电脑...这几天害我要写都不能写...sign in 都不给我sign in气死人了啦!!!难得刚才能够sign in我妈又要用...还我还跟她大吵一架....气死人了啦!!!还我都不太有mood要写去呀!!!不过太久没有写了...始终要写下咯!!!

星期五
早上不知道做什么...说累又不累...就酱睡了5节....第六节就开始讲话了...一直讲到放学咯!!!放学就直接回家...冲完凉又马上出了....就去kelvin(我小学同学)的家玩....原来他家只在杏花村后面...结果我朋友竟然跟我讲靠近kenyalang....拜托....差很远啦厚...他家有只好可爱的小狗...他照片还没有给我....等过几天才放上来吧!!!!真想把那只小狗带回家呀!!!真的是很可爱呀!!!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玩...玩到10点多就回家了....玩得蛮开心的咯!!!起码很久没跟他们玩了嘛!!!XD

今天
因为昨晚bia game bia到3点多才睡....所以早上一点多才醒咯!!!醒来又开始bia了...本来是要出的...可是慈不能出所以就没有出了咯!!!就玩game一整天咯!!!很闷呀!!!以为放假很爽...结果还不是玩game过日子咯!!!haizzzz....可怜....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又要开始bia game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我是小靖拉

有空来我BLOG灌水啊~

嘻嘻

谢谢啦~~

~恶魔の寶寶~ 提到...

好的...
有空我会去的...
hahah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