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adeline b'day^^

刚才我们去飞机场帮adeline庆祝生日....她本来应该是31号生日的...不过因为考试所以提早了...我们大概五点多就全部人到齐了...有我,慈,苓,keely,adeline,sexy,stella...还有以前他们孝班的人咯!!!我们就先去KFC吃咯!!!还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可是照片慈都还没有send给我咯!!!所以还不能post上来咯!!!过后他们就在那边玩咯!!!我,慈,苓就跑下去楼下去买了很多糖果呀!!!我们还一个人买了一根棒棒糖呢!!!hahahaaaa......我们还看到一个比脸还大的棒棒糖呀!!!那根棒棒糖真的是超级大呀!!!等我拿了照片就会post上来了!!!hahaaaa......我们买好糖果后就跑回去找他们了...他们就拼命在那边拍照....我们也拍了蛮多的咯!!!过后我们就去starbucks喝水咯!!!它的水还蛮不错咯!!!我们还在那边遇到一件超好笑的事呀!!!弄到那边的店员死不high丫...hahaaaaa.....过后他们就去sexy家玩咯!!!就只剩下我,此,苓,keely和baboon...就在这时...doli打来跟我说她看到了他...气死人了啦!!!上次damai过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了啦!!!那个死doli还打来kek我...害我当时多么想跑过去找她们丫...不过因为要载慈她们回所以就算了咯!!!haizzzz....伤心死丫....doli....恨死你呀!!!!>.< 过后baboon也回了...她回了过后我们又在那边做siasoi的事了...hahaaaa......又开始在那边拼命拍照....真的事呀!!!过后我车就来了....载了苓,慈跟keely回后...我就回了...好了现在很晚了!!!要去睡了...晚安!!!!
adeline sexy mi stz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怎样怎样
=PP
跟你讲他穿什么衣拉
好像是黑衣白色外套,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也没去注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从我旁边走过很多次哦
哈哈

kek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