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今天考英文选...几乎是到最后一两节才考...那时才开始学....虽然是临时才背好...可是我也只是做有背的咯!!!剩下的都大概大概做而已...当时我就觉得分数很奇怪...为什么加来加去都只有90分而已...我就猜剩下的10分可能就是笔记分吧!!!没想到既然给我猜对...我的笔记早在几百年前就不见了...要我怎样交丫...我就白白看我的10分飞走咯!!!可怜...华文的也是...前几天分的翻译...因为有考试都没有时间抄...却偏偏在这个时候要我们交上去...结果又不知道几分不见了...为什么每次都是酱的哦....笔记抄好好的时候就不要我们交...等到这边漏一点那边漏一点的时候才要我们交...她们是故意的哈???haizzz......真的是可怜呀!!!! =(...T.T....

今天下午去慈家玩...玩得很开心...因为又是我们姐妹聚会的时候咯!!!聊了很多东西....真得很开心呀!!!很久没有酱开心了...因为最近都有很多事情弄得自己好烦好烦...又不知道要怎样解决...有时候觉得做人真辛苦...又要翻酱多东西...命又酱长...有时候觉得命不好的时候还真希望命可以短点...早死早投胎嘛!!!何必过的酱辛苦...自作孽呀!!!有时候觉得做狗还好过做人丫!!!没有什么东西好烦...每天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偶尔还可以出去玩...要不然就去配种(就像我家的小白)...命也不会很长...顶多十几年而已...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又有人疼...又不用跟人吵架....又不会去恨人...也不回去讨厌人...就简简单单的过着每一天...那该多好呀!!!不过这种生活永远都不可能会出现在人类的世界里的...世上有人不恨人吗???有人不讨厌人吗???有人会没有东西烦吗???有人会不跟人吵架吗???没有嘛!!!所以咯!!haizzzz....哎哟...本来是讲开心的事做么变得酱可怜去呀!!!回到原题...我跟苓在慈家等菀玲回家...她回到家...冲好凉...我们马上就去jalan song吃pizza hutz....在哪里出了点小问题...所以我们等了很久...弄到苓发火到想要杀人酱...哈哈...在等的时候我们就严刑逼供某人...结果我们总于得到我们想要知道的答案了...哈哈哈....爽...过后就去买东西下就回慈家了!!!大概7点多我的老母达琳跟我家老板来载我了...我到家就一直弄照片...弄些东西咯!!!那个死maple server check过后竟然不会过...害我都不能玩丫...也只好来写blog咯!!! =)

对了...
我们(我,慈,苓)在无名新开了一个blog...
www.wretch.cc/blog/boringsecret
因为那里可以上锁...
不过大多数我们还是会在本身的blog写的啦!!!
hahaaaa....
有空可以去看咯!!!!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