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昨天本来要写得...可是呢我家的老母达琳在用...本来想说等她用完再用...可是因为刚回来很累就等到睡着去...所以只好今天写咯!!!刚才还差点忘记写了呢!!!!最近记忆力真是老爷丫...开始写我的东西吧!!!!

昨天早上第一节是lily的课....刚讲完周会报告就给我们临测...虽然给我们open book...可是呢本人的笔记向来都是抄一半一半的...加上上课都在梦游或睡觉的....根本就没有听...所以呢当然是不会做咯!!!只随便写写一两个就躺下去睡觉了...到了国语节就更死咯!!!写了名就直接睡了....看来又要多一个零蛋了...算了...反正对国文都没有兴趣的....过后几节就换到后面跟慈讲话咯!!!发现最近换位老师都没有讲了...只有到可欣的课时她才有讲而已...算了...给她脸吧!!
下午就去crown的时候...苓就在犹豫要不要问打工的...我跟苓想在那间韩国店打工...结果想了酱多...烦了酱久...去问时才知道她要请full time的而已...不要part time的...苓心灰意冷了...她说在问多一间要是还不会过就不要做了...她还真经不起打击呀!!!hahaaaa....然后去补习也没有补到什么咯!!!就一直在讨论一些事情咯!!!!
晚上我就先去慈家...然后我们就去马中等剩下的人...人到齐过后...我们就去jalan song的pizza hutz在国铨和忆妍他们...我们就在那边吃咯!!!还遇到我表哥跟他老婆...他老婆真漂亮...大概8点多我,慈,苓,铨和妍就先去马中...衔,梦,壮智跟彦辉还在吃..他们真是慢呀...然后我们就去喂鱼....很快就喂完了...然后我们就想吊灯笼...因为没有树枝...苓就去拔旁边的树枝...她的动作真好笑丫...本来要拍下来的可是她不肯所以就没有咯!!!真的是小到肚子痛丫!!!!拔完过后...衔他们也刚好赶过来...然后杰也来了...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然后我们就一起吊灯笼咯!!!之前还以为没有人玩...结果越晚就越多人...吊灯笼吊到一半...看到很多人在跳舞...我苓跟衔就跑去跳...xia soi死丫...因为跳舞的大部分都是阿公阿婆...我们还跳到好死咧...过后看到葱...哈哈...他还是一样整身湿湿的波...还有看到dolly他们...不过我想她是没有看到我们的啦!!!haizzz....大概10点多就回了吧!!!回到家冲完凉就等电脑..结果就等到睡着去...


今天睡到下午才醒...一醒来就玩maple...朋友就叫我出咯!!!不过全部都是要去马中的...拜托..我昨天才去好而已列...今天又要去...所以就拒绝了他们!!!而且该去的人都没有去...去了也是白去...加上今天喉咙又很痛...还是乖点在家养伤吧!!!


苓,杰,我,慈,彦辉,壮智

中秋节快乐!!!!

6 則留言:

stzee 提到...

walao ye...wat post lai de???not 'nei rong'de wor???haizz...u really so lazy liao...hahaha!!!faster update la...haiyo...

stz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恶魔の寶寶~ 提到...

nola..
i press tio enter ma..
so like dis lo..
i gt write leh..
still so long ar..
hahaaaaa.....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咯,我是有看到你们!!!xD

~恶魔の寶寶~ 提到...

reli boh..
din hav c dun din hav c la...
dun pai seh la..
hahaaaa......

匿名 提到...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