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XD

又一个星期没写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写咯!!!
最近都很平常的过咯!!!都没有发生什么是咯!!!

先讲敬恩的吧!!!
之前tommy叫我不要去tabuan那间cyber....因为很乱而且很危险...之前我不信...但是看了敬恩的blog后我不能不信...真的是很危险...虽然去过几次都没有发生什么事...不过以后还是少去微妙吧!!!还有在此祝敬恩早日康复吧!!!!


刚才看了慈的blog看到她写宅难得...真的是101%的像我们班的那位宅男丫!!!无人可比丫...他可是第一名呢!!!!hahaaaa....幸好他没有来看我们的blog的....要不然他肯定气爆的...hahaaaa....


苓blog写的那个人...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只要是我们班的应该都会知道吧!!!有时真的是很pek chek跟她讲话咯!!!!因为讲的都是假的...为什么又要听呢!!!!简直是在浪费时间嘛!!!你以为我的美国时间很多咩....多到听到你自己在那边自讲自爽丫...你以为我吃饱太闲丫...只是念在同班一场...给你脸...也算是给大家脸...才听你讲而已啦!!!然后有些东西你明明自己很noob却要装得自己很pro你不会累哈??我听都听累咯!!!算了...懒得讲你....发现苓的blog都是拿来骂人的...哈哈哈....

doli
doli问了我苓的blog是写谁...可是我本能告诉你...pai seh丫...因为真的不能讲..除非你先问过苓咯!!!她讲ok那我就能讲咯!!!如果她讲不ok那我也没办法咯!!!

还有...
上个星期二....跟源和他朋友去看"不能说的秘密"...真的是非常好看呀!!!!周杰伦好帅丫...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看呀!!!!还没看的人快快去看吧!!!!XD

今天到此为此...
晚安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_T
ok lo ~

blekkkkkkkkkkkk =PPP

Liiiing 提到...

paiseh 2 doli....


wei...
dun simpli say la...
wad my blog onli use 2 scold ppl....
got write other thing la h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