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放假时的一个星期...

很久没有写了....今天就写放假一个星期所做的事吧!!!

星期一
没做什么咯!!!从damai回来就觉得很累很累咯!!!!就一直睡觉...睡醒就打game咯!!!!就酱过一天咯!!!

星期二
也是睡的下午才醒咯!!!!然后就打game一下咯!!!!然后大概4点多就出门咯!!!晚上有小学同学会...这是四年以来头一次举办...发现很多人都变了...都不再是以前那些单纯的小孩子了....有的变坏...有的变得更静....有的变得更顽皮...总之就是变了很多咯!!!!不过那一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咯!!!!很久没有跟他们酱开心咯!!!!不过却偏偏有个人去扫兴而已...算了...念在小学朋友一场...加上他们叫我不要酱...就当给他们脸咯!!!!我们在吃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他...哈哈....又看到了他...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过后大概9点多全部人都陆陆续续回了....剩下我,源,茵和他....我们就跑去看戏...到了那边茵跟我讲她不能看了她要回了...什么...竟然放我飞机....结果只剩下我们三个人(我,源和他)....本来想茵都没有看了也打算不要看了....可是答应了源....bo pian....本来还想说要是戏到完过12点我就不看了....结果他们选到的戏竟然是到11.50完的....kek si我呀....我们就看Rush Hour 3...不错...蛮好看的!!!!再要回的时候还看到阿燕呢!!!回的时候还要载他回...算了...给源脸才载他回的...回到家就去收拾东西...因为明天要去慈家过夜了...3天2夜....好开心哦....

星期三
今天很早...大概8点多就去慈家了...然后苓就来载我们去补习...到了补习我们也只是在讲话而已...因为我们的根本目标不在补习...而是在补习完过后的剪头发...要不是为了剪头发...我才不要去补习了....害我酱早醒...累死人咯!!!!补完...我,慈,苓跟菀玲就去剪头发....剪完我们就回了....然后就在慈家玩咯!!!慈家可是说是我第二个家咯!!!!因为来去自如丫...哈哈!!!我们就一直谈天....谈到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咯!!!要不突然就是在bia game咯!!!虽然酱可是却很开心哦....XD...

星期四
也是在慈家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过一天咯!!!!我们四个(我,慈,苓,菀玲)就一直抢电脑bia maple咯!!!hahaaa....

星期五
本来打算今天回...因为明天要出....可是打给了源和茵...他们说星期日才出了...心想酱的话...再慈家就可以多住一天咯!!!等星期六才回...而且苓也是星期六才回....可是我家那个笨蛋竟然说今天要载我回...要是等到明天就没人载...不是没人载而是他不想载而已吧!!!算了...竟然他酱讲我也只好回咯!!!回到家也是一直在bia maple咯!!!然后茵跟我说星期日不能出了...她爸爸骂她了...她又放了我一次的飞机...haizzzz.....总是放我飞机的波....然后就打给源讲换回星期六出咯!!!晚上就跟笨蛋出一下...他又带我去新的cyber...在3哩...算了...陪他们玩多几次...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再在一起玩了呢!!!

星期六
不知道做么...突然很没有心想出...就跟源讲不要出了...放了他一次飞机...就一直在家bia game咯!!!不知道是我胡思乱想还是怎样...总觉得他又开始像以前酱又开始不太想要理我了....可是有时他自己又会找哦...haizzzz....

星期日
今天也是一整天在家...不知道做么有点懒惰出去....不行...不可以酱...要不然迟早会像本成那个宅男酱变宅女去呀!!!!我才不要变宅女咧...绝对不可以向宅男酱....NO~NO~NO~~~明天就要开学了...又要回到以前的那种日子...那种每天考试的日子...可是有时又能想要去学校哦...因为酱可以看到朋友...可是却很讨厌考试呀!!!!每天都一大堆考试的波...是想要累死人哈....算了...学校就是酱...我们也只好认命吧!!!!

8 則留言:

Enzai 恩仔 提到...

Suku_Bao !!
who is tat boy u like oh ???
is tat everytime wif me at cyber de tat guy ??
and who is tat "yuan" arh ???
haha ...
paiseh ...
dun noe semua short form name is who ... wahahahaha ~~~
bleK~~~

stzee 提到...

yalo yalo..is who ha???hahahaahahahaah...

Enzai 恩仔 提到...

ngaiiitiii~~~
dis gal din reply blogger de ques de ~~~
later go blogger.com complain her liaw ~~~ blekK~~haha ...

~恶魔の寶寶~ 提到...

aiyo....
who say din reply lo...
is 比较 late nia ma...
coz my com sot sot 1...
sumtime 2 early cant login must wait till late late cai can ma....
so....
dun complain la..
pai seh o...
hahahaaa.....

u 2(en_zai n stze)1 2 noe is who o...
hahaaa...
dun tell u ...
u 慢慢 guest lo...
hahaaa....

2:en_zai
yuan is my 干哥哥 la...
not our sch 1...

Enzai 恩仔 提到...

oh man ~~~ kao man ~~~ shit man ~~~

~恶魔の寶寶~ 提到...

wad o man...kao man....shit man o...
u min wad o??

Liiiing 提到...

aiyo...bao...tell us la...dun so ngaoji la...haha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whr gt ngaoji ar??
我几时ngaoji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