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两天一夜...veli hapi....>.<

昨天me,stze,ling,dorene,adeline,ling ling,vivian,cindy,leslie和winnie上damai....早早我就先去慈家先...在那边就先bia maple....等苓来....苓来了过后没多久我们就去学校了...本来以为我们会是最早的...结果我们是最晚的....全部人都在等我们丫....xia soi....车来了我们就走了....一路上还ok啦!!!有一点说有一点笑...壮智跟那个司机叔叔感情超好的...我们都在说搞不好他可能会成为他的干爸爸....然后就在那边笑到翻....壮智你应该认他做你干爸爸啦!!!哈哈哈....到了damai...我远远就看到有个背影很像他...没有错...就是他...我以为我跟他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没想到我跟他竟然会在这种地方见面...虽然很开心可是也是有点担心...因为不知道他会不会理我...结果呢???不告诉你们...不过有几个人应该知道吧!!!muahahahaaaa....

第一天....
我们放下行旅过后....在房间呆一下就去海边走走了....大概3,4点就去海边玩水...玩得蛮开心的...还有踢足球...头一次踢丫...不过都是乱乱玩得...哈哈....还有看到很多ang mo帅哥...真的是帅丫....大概五点多还是六点多...我就自己去外面走走顺便去找玲玲和梨菁她们...因为她们都还没有回房间...然后就看到他在海边...玩得蛮开心的....然后就看到玲玲她们了....吃完了我们的东西....休息一下...就去玩snooker了...我们打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有两个ang mo(一个哥哥,一个弟弟)跑来跟我们讲可以打吗???我们打完那一场就给他们玩了...然后我们几个就一直在那边瞄他们....他们还真的是很帅很帅丫....害stze high了一直在那边高兴得像什么酱...fa hiao...hahaa.....然后就回房间了...在房间就一直看戏...玩牌...玩真心话大冒险....几乎全部人都有中只有我没有....hahahahaaaa....heng....大概12点很多人都倒了....只有我,壮智,玲玲,梨菁还没有睡而已....然后12点多要一点....慧芝醒来...说肚子饿...我和她和壮智就想去买吃的...结果他们只做到一点就要关了...没办法...我们就去靠近海边的长长椅子那边躺着想看星星....结果也是没有星星好看....算了...就在那边躺...因为海风很大...很凉...所以我,慧芝,壮智打算在那边睡...不要回房睡了...一直睡到明天早上....我们还去拿被出来呢!!!然后玲玲和梨菁也出来了...海浪的声音让人听了很舒服...听了心情也放松了起来....海浪也让我忘记了很多烦恼....可是却也因为酱让我想起很多关于他的事...haizzz.....大概两点多的时候...海风变得很小很小去...几乎是没有风酱...可是还是很凉...可是因为没有风了变得很多蚊子来...叮得我们整身痒丫....慧芝不耐了就先回去咯!!!!只剩下我跟壮智...到了三点半酱...我们也不耐了就回房间....回到房间没有多久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
睡到大概八点多才醒....今天就没有玩到什么...就一直在房间...又出去外面走走下而已...早上的海真得很漂亮呀....我还看到水母丫!!!哈哈....十一点多我们就准备收拾东西了....十二点多就在lobby等车了...大概要一点车就来了....我们就回学校了...他也是大概这个时候就下来了.....然后在学校bus stop等车来...因为今天有小六生活营...就顺便去看一下...还真多人呀!!!一回到家就马上冲好凉去睡觉了...

还有还有...玲玲玩真心话大冒险...选到了她...她的冒险是摇屁股30秒...想看的人跟我讲吧!!!haha...
这次的damai我玩得好开心...真得很开心...多多小小也可能因为他的存在吧!!!玩得很开心也好累丫!!!要去休息了...很累呀!!!希望这次的damai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2 則留言:

stzee 提到...

wah...say me fa hiao...u also ma...hiao si ar...see tiok some ppl then tiok start fa hiao le...hahaah...hiao si ar!!!!!!

~恶魔の寶寶~ 提到...

walao..
u like dis say mi 1 ho...
u si tio eng mo reli at thr fa hiao ma....
i din hav say wrong l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