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乱乱来...

现在是凌晨2点...刚玩完maple所以就来写blog咯!!!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哦!!!!乱写一通吧!!!

早上考历史...又是考到要睡觉...我发现每次考历史都好想睡觉哦...累丫....做么会酱哦??今天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咯!!!就简简单单的度过了一天...本来今晚是要去food fair的...可是我妈和哥不在...不想叫我爸载我出所以就没有出咯!!!!不知道好不好玩哦???不过据我所知某个人有去...所以另一个人因该也会去吧!!!没有去也好...不必看到他们...对不起哦...本来除了慈还有别人叫我出...可是我却放生你们...对不起哦!!!

刚才脚不小心被不知道是谁丢在地上的牙签弄到...痛死我丫...而且还是在脚底耶!!下个星期就要上Damai了....要是还没有好的话肯定会痛死人的啦!!!盐水耶...有谁不会痛哦...希望快快好噢!!!

还有...doli blog里面讲要tagged是什么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