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开心和不开心的都有...=l

总于能了...电脑刚才不知道发什么疯...竟然不能sign in...还我本来心情好好的要写东西的弄到都不太有心想写了咯...haiz....算了...能sign in就好了...

刚才一回到家就上网了....就为了跟他玩...开心开心....>.<....因为好多天没玩了....刚才跟源和茵和他们的朋友去food fair...可是慈她们没有去因为换去下个星期去...可是下个星期可能不能去咯!!!因为我妈跟哥都不在古晋...我又不想去看我爸的脸色所以可能就没有去了吧!!!算了....不讲这个...到时候再打算呗!!!

今天早上四节几乎都是在睡觉...我前天明明就很早就睡了可是为什么还是会酱累哦...而且最近都很累呀...看来要准备去看医生了....haizzzz...搞不好不知道会中什么病厚...hehehe....

晚上...本来很累了...不打算出了...可是很久没有跟他们出了所以只好出咯!!!不过蛮不错咯!!!今天满好玩的...还看到有人打架...可惜没有出到手...只是口头上的争吵...或许真的有吧!!!可是我没有看到所就不算...因为阿宝说了算...hahahahaaaa.......有看到几个帅哥好帅哦...不过古晋人在怎样帅也帅不过KL人啦!!!完全没得比啦!!!!帅哥越来越少咯!!!我是指古晋的咯!!!算了...等有机会再去KL看....wakakakaa......hahaaaa......

sien ar..去food fair看到他...现在越来越讨厌看到他呀!!!总觉得跟他做朋友是耻辱丫!!!做么我会有酱的朋友哦...真的是不要脸...自以为是...你以为你是谁呀!!!死不hao lian...每次讲得跟做的完全不一样的...你说跟她没关系...没肯能...没感觉...鬼才相信你吧!!!是瞎子都看得出啦!!!根何况我们又不是瞎子...你不要太过分了哦...人的忍耐可是有极限的...不要逼到我让我打从心底骂你们奸夫淫妇哦!!!不要太过分哦...不要提你了...你还没那种资格在我的blog出现酱久...你没那个资格!!!!

不写了...
帮慈打maple了...
Gud Ni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