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开心??不开心??

星期一分月报表...发现成绩退了很多...都是打game惹的祸...因为总是打game害我没有心学书....想了一想...老师说得对...最近总是自甘堕落...不可以再酱下去了...成绩退了太离谱...所以这个月开始要开始拼了...game还是要照打...可是考书的时候就必须学书...要是不拼的话我看我以后只有休学的份了...所以要加油加油...我要在这个星期到下个星期把所有的笔记先弄好来先...然后要专心听课...虽然不知道酱能维持多久...不过我会尽力去做的...suku军团所有人也要加油加油哦!!!

我讨厌我班所有的老师...她们不知道是眼睛瞎还是做么...全班人跑位跑到乱...她们谁都不抓...只偏偏抓我....天理何存丫???难道她们全是透明的吗???每次只抓我一人...分明是针对我嘛!!!那个鸿聪上SPM的时候...他叫我回位...说他被人投诉..进什么黑名单...拜托!!!这些都不关我的事厚...而且你只抓我一人...别人还不是会吵...又不是我一个人吵而以好不好???笨猪丫!!!o ki都比你好几十倍呀!!!你跟他比...简直差天差地呀!!!!算我以前看错你...哼....

刚才跟朋友讲完电话后...朋友说等多一下会在打来...我就等咯!!!结果等到的竟然是他的电话...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再打给我..我以为我跟他之间已经没有朋友做了...可是他酱突然打来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打算不要接...可是不要接又好像在躲他酱...我又没有做什么事...为什么要躲他呢!!!所以我就接了他的电话...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多...虽然他说的话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可是却解开我心里很多的疑问...很多我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即使不是真的我也无所谓...毕竟他给了我一个答案...一个交代....让我不会再去想酱多了!!!可是他的电话...扰乱了我的情绪...我的心情...我对他还是以前那种感觉吗???还是纯粹只是朋友的关系呢???我不知道...我也懒得再去想了...现在能做回朋友我就已经很高兴了...不再渴望什么了....做人要学会知足...贪心到后来什么都不会得到的...不过真的很高兴....真的真的很高兴....=)

明天打算不要去学校.....
因为很累而且想睡晚一点...
而且明天早上又可以bia game...
要up lvl了...
必须加油加油...
哈哈....
慈她们要是看到这篇文章应该会骂死我吧!!!
哈哈....

4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还说要拼学业!结果又不上学?!

自相矛盾! 骗人婆!

匿名 提到...

就像梨菁写的

stzee 提到...

yalo...y can like tis de???'fang sheng''us...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aiyo...
gu gu 1 time ma...
nvm de la...
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