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累死人咯!!!

今天在上考历史...竟然考到要睡觉...最近真的是很累呀...也不知道做么会酱累...害到我本来有心想上课也变得没有心想上课去呀!!!累呀...所以下午课外活动没有去咯!!!而且妈妈也没有去所以也不要去咯!!!诗琪对不起哦...放生你....对不起呀!!!

下午回之前去衔店(台北101)吃...结果汉跟杰竟然在店帮忙...真是难得呀!!!没想到一他们两个是酱"乖"的人呀!!!哈哈....回到家冲好凉就去睡了...结果一睡就睡到九点...叫我睡神吧!!!哈哈哈哈哈.....

然后慈sms我有没有去她家...我多么想去呀!!!可是那个死人咧...你们知道是谁啦厚!!!死都不肯给我出...害我不能去...连明天要去君家bbq都不能丫...sien ar...讨厌死你呀!!!

算了...
不想写了...
继续bia我的game吧!!!

2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walao!你是在骂谁是死人?粗啊你!

~恶魔の寶寶~ 提到...

hahaaa...
dun tell u...
wakakak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