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又来了....

这个星期的书总算考完了....可是下个星期还要考sien丫...总是考书的波...累丫...今天的book-keeping就想我想得死定了....考卷一发下...看了题目就在想...这些东西老师有教过咩??做么都没有印象的哦....算了...反正到最后都是死...就乱做一通咯!!!那个lily还讲很容易....拜托...明明就死不难啦!!!连颖虹都不会做更何况是我们咧...那个lily以为她是天才...是丫...她是天才...天生的蠢才嘛!!!

今天SPM的时候...团长又出事了....为什么总觉得每到星期五...她和他一定会吵架或发生什么事情酱波...真的是黑色星期五丫...我还是那句老话啦...凡是以和为贵...有什么事就好好讲嘛!!!不要太冲动...冲动早晚会出事的...而且有些事该问清楚的就去问吧!!!不要总是自己在那边乱乱想...乱想也很容易出事的哦....还有以后绝对不要再做那种事了啦!!!我们suku军团的人都很担心耶...你知道吗???我看到的时候多么心疼丫...做么要酱对自己哦...以后你再酱做就不要怪我对你发脾气了....我事先讲好了哦...你要是还敢你就知道...不要讲我没有讲哦!!!!
我们suku军团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加油!!!希望你快快和他和好如初哦!!!
Gambateh.....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丽莉出的题目都很怪的拉。。
哈哈
bobian ~

stzee 提到...

就是讲吧...siok sio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