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烦...烦...烦...

为什么最近在我身边会发生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多让人觉得好烦的事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谁能给我答案....haizzz....sien ar......烦丫.....
自从我被换到第一个位面对着老师的那一刻起....我好象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过....首先,那天起我在上课睡觉的字数用手数都数得出啦!!!又不能看漫画也不能做别的功课...只能像白痴笨蛋的看着老师...她是美女还好可是偏偏是老巫婆...还是那种死不丑的根本就不能见人嘛!!!她酱大白天出来是想吓死人哈???没有吓死人她不甘愿哈???真不知道她老公是看上她那一点...搞不好当初是她去强奸她老公...她老公没办法才跟她结婚的吧!!!要不然会有人要咩...给鬼鬼可能都不要丫.....haiz....
今天最后一节我们就开始开冷气了...不知哪个鸡白,pu boh kia 跑去跟lily讲...害她SPM节的时候来骂我们...害我们整班被骂...弄不好还会弄上美娟哪里呢!!而lily一开始就先怀疑弈涛,衔,斯胜...她凭什么一开始就怀疑是他们做的....她有什么证据证明是他们做的....她只是以貌取人而以...要是每个人都向她酱...全世界的人都给她冤枉死咯!!!要以貌取人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脸...你以为你是谁啊....死lily...给你脸才叫你一声老师....不给你脸你什么都不是丫...连狗都不如丫....真倒霉竟然会给你做到我们的班导师....要是你明年还是我们的班导那我看干脆转校算了啦!!!给你这种不知廉耻的老师教真是我三辈子的不幸丫...衔,弈涛,斯胜你们真可怜...明明是无辜的却好像要被讲到有酱....要记缺点就记啦!!!你们老师除了知道拿分数来压学生还会做什么....我们是看在分数的面子上给你连而已...不要做到给你脸你不要脸....不要讲了越讲越火大....
今天我又坐了慈的车回来....第二次咯!!!嘻嘻嘻嘻嘻....看到她可以驾多么的爽丫...我要都不能丫...不过没关系过了明年的生日就可以驾车咯!!!哈哈哈哈....
对了...忘了要恭喜梦,珈敏,sexy进入一中之星的决赛....要好好加油哦...阿宝永远支持你们哦...
哈哈....这次我字够大了呗....应该看得到了吧!!!嘻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Agree!! That fucking teacher really so sucks and her face really look like a bitch! She think she is what? She do a lot of actions for what?! Let all teachers see that she is very "Kiang" ,izzit? She is exactly very sucks! I think she never look at the mirror lor! She owes thought she is the prettiest one in the world! See her doggy face gonna puke!


And thanks mandy ^_^ i will try harder.. haha (Singing competition)

stzee 提到...

哈哈!!!写的好啊老婆!!!哈哈!!!继续努力(写lil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iiing 提到...

hahaha....
+u+u....
rite more....
^^

~恶魔の寶寶~ 提到...

to:dorene
就是吧!!sien ar...做么世上会有这种人波...早点死了算了啦!!!
hahaa....so bad r we...
must +u+u o...

to:stze n ling
walau...你们当我酱会写咩??我只是刚好很气才写的呀!!!heh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