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Gambateh....

今天早上又被吓醒了...因为要去学校去看一中之星咯!!!在酱被吓几次命都不知道要短几年丫....haizzz....不错咯!!!每个人都唱得很好听咯!!!君还拿到女子组第二名哦....而秀茹就拿第三名咯!!!wishing(梦,dorene,珈敏)就拿到组合第二名和最佳人气组合哦!!!恭喜恭喜丫....

过后我就跟逸贤去hock lee...去看digi唱歌比赛咯!!!很久没有跟他出了....原来跟他除还蛮好玩的嘛!!!本来还有翀,衔跟梦的...结果梦,衔,珈敏和david一起跑去看戏...放生我...算了,就让梦和衔去拍拖吧!!!不过那两个跟着去是做什么咧???做爱迪生还是想组两个情侣一起去看戏哦???真搞不懂你...你都有她了为什么还要酱哦....你当她是什么??利用她??玩她??还是备胎哦??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哦...不是讲我们不要帮你...而是你自己做到太过分了...你要我们怎么帮你哦....算了...你不珍惜这份感情...损失的不会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你不要到最后才后悔....不过我看你这种人也不会的啦!!!算我看错你了....不提他了...因为要五点才有车回...而逸贤又要跟我回(其实是我逼他去的啦所以要负责载他回咯!!)所以我们就乱逛一通....其实他可以早回的啦!!!表演四点九完了...而当时他妹妹也在...他本来可以跟他妹妹回的...可是我又逼他留下来陪我到五点...他人真的是好到不行呀!!!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逛来逛去咯!!!他朋友还真多呀!!!走没几步就看到一个...厉害...过后我们就买水喝...喝完过后我们就去speedy....去那一栏放很多鬼戏和恐怖片的....他就跟我讲这个好看那个好看...我问他你全都看过哦...结果他跟我讲没有...害我冷到暴丫...过后车来了我们就回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原来...原来他家跟我死不近丫...我发现越来越多人的家跟我好近哦...也好...酱以后就有便车好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君的....
你没了爱情可是还有友情...
朋友是一辈子的...
虽然有时我也不是很认同啦!!!
要看是谁咯!!!
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到永远的...
suku军团会支持你的哦...
sister会在你身边陪你的...
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謝謝你們!!我會盡快恢復的..也必須趕快恢復的..你也要好好的哦!!一起加油吧!!晚安!!明天的華文...一起加油魯~!~!

*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