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做么要给我看到...

今天早长跟慈,菀玲和明壮去三中义卖会...看到了某人...不过只有远远的看到而已咯!!!过后他叫我去找他...可是我没有...因为见了面也不知道要讲什么...而且当时他的朋友也在场....过后我们就跑去看戏咯!!!看transformers咯!!!超好看的耶...过后就回家了...最近的星期日总是出丫...下个星期日还要去学校看一中之星...害我星期日都不能睡到晚晚哦...累丫....

刚才在friendster看到了一件事...
看到一件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看到的事....
在我看到的那一瞬间...
不知为什么有点心痛+被骗的感觉...
为什么会呢??我也不知道...
经过了这么久我总于知道她是谁了...
原来她就是她....
我没想到竟然会是她....
不过就算我知道是她那又能怎样呢??

为什么要给我看到...
我真希望永远都不知道....
不知道她就是她....
为什么就是要偏偏给我知道要给我看到....
要是没有看到或许就不会将烦了吧!!!
算了....
都已经过去了...
不想再去想了....
哎...


还是去睡觉比较好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