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身边发生了很多的变化...

今天我的好朋友(不告诉你们是谁)突然哭了...本来好好的却突然哭了...而当时我就在她旁边而已...刚跟人讲着话突然有人说她哭了...反过去一看还真的是哭了...吓到我不知是好....可是我们大概都知道是为什么吧!!!看到她酱真的是很心痛丫...只能眼睁睁酱看着她却做不了什么事...haiz.....

"凡是以和为贵,毕竟大家朋友一场"虽然常常酱讲可是有时会发现要去做的话真的很难...你说你不喜欢人家在你背后讲你要就敢敢在你面前讲...我们何尝不想在你面前讲呢...谁都不会喜欢人家在他的背后将他嘛!!!可是你又有想过你接受得了吗?我们说了过后你会改吗?!我们说了过后你又会怎样呢??说了过后你又有何感受呢???不是我们不要跟你讲而是我们都很清楚即时跟你讲了你也不会去做任何的改变...你更加不会去接受这件事....而我们更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毕竟朋友一场(而且还是好朋友)没必要把关系弄到酱礓吧!!!你常说你的第六感很灵...那么希望你自己会去发掘到...自己去学会改变吧!!!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

下午我跟慈,苓和君聊了很多....
这时我才发现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的变化...
很多事都出乎我的意料...
朋友一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真想回到过去回到以前那种快快乐乐的日子....
可是我想永远都不可能了....
haiz....
所以只能看开咯!!!

2 則留言:

stzee 提到...

haizzz...hope she know tiok ho lo...haizzz...

Liiiing 提到...

yalo....
u r veli veli right....
all change....
bcom sooo scary ki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