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总算能了....(^.^)V

yeah......
总算能开了...前几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不能sing in多么pek chet丫....本来还想开新的一个....在开新的之前就先来试试看还能不能进.....没想到竟然能.....哈哈哈哈......多么高兴呀.....也不用再开新的了....哈哈哈哈....song...又可以开始写blog了...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看到美娟嘟嘴而且还是两次...还有她竟然想去hiao校长..拜托...玉宝比你好几千几万倍丫...你以为你抢得过她咩?!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什么脸丫...跟她抢还学人嘟嘴...想到都要吐丫...不要脸....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个始到她们(stze,ling,doli,keely,juliana,菀玲,衔,苘)死不kek tio的事...在吃的时候她们嫌我吵叫我安静...不要讲话...好...竟然她们不要我讲话那我就跟她们讲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不讲话...菀玲(stze妹妹)竟然讲不可能...讲我不到一分钟就一定会讲话....结果我就整整两个小时没有讲话....途中她们总是叫我讲话...拜托...明明是你们叫我不要讲的嘛!所以我就做乖仔不要讲咯!看我多么的乖丫....哈哈哈哈....

对了...不久前我们suku军团成立了....哈哈哈哈....
我们suku军团的成员有(suku君,suku宝,suku慈,suku苓)....
"举起你的右手,抗议~抗议~,举起你的左脚,hok e si~hok e si~"....
那句是我们suku军团的抗议歌....哈哈哈哈.....

明天就生日了...好开心呀...希望明天快点到来....heheee.....

2 則留言:

stzee 提到...

哈哈哈...恭喜你啊!!!终于能写blog了...哈哈哈...还有"生日快乐噢"!!!!!!!!!!!!!!!!

sandii a.k.a nobody 提到...

happy birthd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