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开心的一天....

早上慈,苓,梦他们拿了一个蛋糕进来...可是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早就知道了.....哈哈哈....因为我去看慈的blog的时候就看到了所以整个早上都在配合她们咯!!!!不过不知道她们知不知道咧...不过我想大概也会知道吧!!!哈哈....

下午没有去体育因为我要去剪头发...结果剪到很奇怪...害她们笑我笑到像什么酱....哎...算了反正都已经剪好了我也不能怎样嘛!!!

大概五点多要六点的时候我去慈家....苓已经在慈家了...等慈的爸爸一下我们就出门了...我还以为是慈的爸爸载我们去结果竟然...竟然...竟然是慈载我们去...她爸爸要她驾过去...结果我跟苓就成了第一个坐慈的车的人...想到就好开心呀!!!!而且哦...慈会开车出全是因为要跟我去庆祝我的生日..想到这里就更开心了....哈哈哈哈.....我们到的时候...妈咪,诗琪和君也差不多到了...然后我们就再等汉衔杰炎苘和嘉进咯!!!结果他们竟然耍大牌让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来...你们还真有时间观念呀!!!!

她们走完后...我就问他们(汉,衔,杰,嘉进,炎苘)还要不要去travillion...结果他们讲要回...拜托才10点出一点点而已...你们竟然跟我讲你们要回...竟然敢放生我....去死啦你们....难得有出还想跟你们好好去喝一杯...结果竟然放生我....讨厌死你们呀...恨死你们了....啊啊啊~~~~~~气死我了...

算了...这次就放过你们....不管怎样今天好开心呀!!!
照片等过几天才放吧!!!
现在很晚了想去睡了...
晚安!!!!
祝大家有个好梦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