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to:XXX 别傻了...不可能的...

好多天没有写咯!!!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咧...最近都只是考试考试...永远都考不完的考试...下个星期更死丫...整个星期都在考试...我快要疯掉咯!!!还我最近都睡不好...还要跑去学校补眠....sien ar....累死人咯!!!!啊啊啊~~~~~~(疯了)

前天(星期三)....我没有去补习...跑出去跟我哥和他朋友玩...本来之前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幸好我有去呀...要不然我一定会后悔死的啦!!!!因为....因为我看到了他....要是我没有去就看不到他咯!!!幸好丫...老天待我也不薄哦...muahahahahahaaaaa.....虽然时间不长可是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咯!!!好开兴心丫!!!而且他只离我几公尺而已...hahahahahaaaa......爽....

昨天分book-keeping...我学了酱久我以为我会及格可是竟然拿到38分....气死我了....早知道就不要学了咯!!!

今天的主菜来了....上面那些都只是配菜而已...今天的主要人物就是我们班的大少爷(因为他说不要放他的名...为了尊重他所以我就不放咯!!!不过只要是我们班的人都会知道是谁咯!!!)...我真替你不值丫...为了她这种女人值得吗??她只是利用你而已...你张开你的眼睛看清楚真相吧!!!你为了她而重色情友...值得吗???把你当朋友才劝你....早点回头吧!!!或许还有的救丫...不要陷入到谷底到时候要救都没的救丫...他只是把你当备胎....需要用你的时候就会叫你...不需要用你的时候就把你踢在一边不管丫...为了这种人值得吗???就拿今天的事来说吧!!!!你听到我们将要持McD虽然过后我们没有买了...你叫你的driver帮你买...你知道我们要你不问我们也就算了...你买McFlurry给她...她吃完说要汉堡...你也给了她!!!这样也就算了...她吃完竟然还叫人传回来...她是自己没手哈???还是她以为她自己真的是是公主丫???她一点都不像好不好...她很不要脸丫...上次去对面也是酱...你好像是要走了还是怎样...哎...算了不记得了...她看到你...马上拉你过去..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要你替她还钱...真搞不懂做么你会酱喜欢她...我们谁的知道她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啦!!!她喜欢的只是你的钱而已啦!!!不要傻了啦!!!快点醒醒啦!!!

4 則留言:

stzee 提到...

yup yup...agree...

匿名 提到...

he ar....'nan' lor

Vivian 提到...

狗熊难过美人关~

~恶魔の寶寶~ 提到...

就是难嘛!!!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呀...都叫他不要酱傻了还是酱傻...没得救了啦!!!haizzz.......

lijing,
狗熊可能都过得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