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不错的一天...

最近又开始很累了...
明明已经很早睡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累呀!!!
在学校睡都睡掉半天咯!!!
每次抄笔记都抄到睡着去呀!!!
害我的笔记还有一大堆没有抄到...
今天梨菁没有来...所以玲玲连换位都没有....一直在前面跟我一起睡觉...而且我还睡到做恶梦呢!!!不过我忘了梦见什么....哈哈...上国语节的时候...因为经常换去后面...所以老师就以为她的位在后面咯!!!所以国语节的时候...她就只好换去后面...因为梨菁没有来...所以壮智本来打算做梨菁的位的...可是我把他叫去前面...害的玲玲一个人坐后面去...因为她自己一个人没事做所以就在睡觉咯!!!还被老师骂呢!!!pai seh哦玲玲...hahaaa.....我发现原来前面睡觉比后面睡觉来得容易耶...老师都不太会抓...或许老师习惯了吧!!!哈哈....
最后两届lily的课...可是她没有来...因为她去彩排...高兴死丫...不用上她的课...我,玲玲,慈跟苓就坐在角落...就在那边聊天咯!!!很久没有跟玲玲聊天丫!!!因为她每次都跟跑去跟梨菁讲话...还讲得很开心...不好意思去打扰丫...她说她要做班上第一个的中立派...我就得很难咯!!!尤其是跟婉婷她们咯!!!不过她既然要的话...那就祝她早日成功咯!!!hahaaaa....
最近苓跟慈又发现一些事了...是发现噢...不是发生哦...因为有些人每次看都不看清楚的...等下又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所以提醒你们是发现哦!!!可能是太无聊了吧!!!所以总是会去发现新大陆咯!!!不过最近发现的新大陆是越来越近丫...不过那个大陆是怎样的呢??暂时不方便透露...有人是不是心很痒丫...我就是要你们心痒痒的...哈哈哈....因为我是坏人...muahahaaa......
不管怎样..阿宝又要主张以和为贵了...凡是做什么事都以和为贵吧!!!不过除了那只狗一位咯!!!因为都不是人嘛!!!所以就不需要咯!!!!哈哈....



~SukuBaoBao上~

10 則留言:

Enzai 恩仔 提到...

haha ... still scold tat DOG meh ??
haha ... hate him ~~~

匿名 提到...

以和为贵?难啦 哈哈
遇见你讨厌的人,你能以和为贵么??哈哈
=PP

stzee 提到...

我会尽量不要表现到太明显啦...我也不知道做么会酱噢!!!讨厌我自己啊...讨厌!!!

Liiiing 提到...

paiseh lo....
but i agree wif doli...
i canot make lik nothing happen...
i wil try la...
hehe....

Enzai 恩仔 提到...

why i cant 融入你们的话题??
都不知道你们讲谁耶~~~

stzee 提到...

哈哈...怎么可能给你知道...如果能讲就好了!!!可是...咳..这个不能讲啊...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不懂他们说谁 不过写到酱,应该是他们讨厌的人吧

stzee 提到...

不是讨厌啦...只是看不贯他的行为...不喜欢!!!

~恶魔の寶寶~ 提到...

2 enzai:
你久了就会懂了嘛!!!
hahaha...

2 doli:
我懂...可是尽量嘛!!!
是咯!!像慈说的...
不是讨厌啦...
只是不喜欢她的kuan而已啦!!!

2 stze:
i agree u...
hahahaaaa...

2 ling:
u oso 尽力吧!!!
hahahaaaaa....

d o l i 提到...

不喜欢还不是算讨厌
哈哈
只是是很浅的讨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