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heheeee

昨晚大哭一场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伤心
早上到了学校也不太有精神
还一度想大哭
但不行
那时在学校
一整天都在想那件事
为什么会酱
本来不到算告诉人的
可是衔来问我
我每次有时都会跟他讲
他也会帮我办法
可是都是烂方法
哈哈
但他说这次一定不只酱简单
你定还有什么事的
我突然想到
或许衔说得对
应该还有什么事他还没有告诉我
他有史以来说得最对的一句话
hahaa
XD
放学后
妈载了我去吃
吃完我就马上打给yuan
他说不要听他的
敢敢去作弄他kok
hahaa
过后下午回到家后
看到他有开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弄回我的e-mail
他说我误会了
他还说没错
是为了我跟他好
那就对了呀
那我到底有误会了什么呀
haizz
算了
反正到最后也好了
开心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有点怪怪
或许跟"他"<<<(慈知道而已)有关系吧!!!
或许应该快点解决我的"他"的事吧!!!
可是我却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haizz
算了
让一切顺其自然
XD
跟他和好了
却被他耍
本来好好一个机会就酱给我浪费掉
哪有人欠人情还规定时间的啦!!!
废呀!!!
XD
*ba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