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伤心

今天本来应该是开心的
因为下午跟慈,妈妈和诗琪去gai gai
买了一件衣
一件裤
两个馒头
跟某些东西(慈只而已)
而且今天也是我爸的生日
gai gai好了
没有回家就直接去吃
然后去富丽华走走
应该是很开心很开很开心的
我也认为今天一定很开心的
但不是
我8点才回到家
东西弄好
冲好凉
大概9点就跟他chat了
我不懂
他今天为什么要说这些话
我边跟他chat边哭了
这是我第二次为了朋友哭了
我真的真的不懂
为什么会酱
昨天还好好的
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你说是为了我们好
但我不这么认为
我跟他根本什么关系都没有
就算有
我跟朋友出也轮不到他管吧!!!
更何况好朋友
你却为了我跟他之间的事
却说出那种话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呀
所有的事都是你自己确定
你口口声声说为的就是我们好
那你要跟我断绝关系
也是为了我好吗???
我不懂你是怎么想得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因为一个跟我根本都不是很熟的人
失去了我的好朋友
你把我的email洗掉了
你叫我也酱做
我说好
那都只是骗你的
抱歉
我做不到
我不要打了
haizzz
T_________T


*伤心到要死的宝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