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开学噜!!!

2008年的第二天了
明天就开学了
我两个月的假期就酱结束了
虽然这两个月没有出去打工
但是却过得蛮开心的咯!!!
因为总是出!!!
hahaaaa..
不是说很闷咯!!!
而且又可以看他
hahaaa
先说31/12吧!!!
那天先跑去doli家先
就在她家呆了很久
等到美文和嘉琪来了
我们就出发了
康靖载我们去家乡喝水先
因为他还要赶回家吃饭
haizzzz
等他吃完
他们(康靖,逸贤,安成,俊卿)就来了
我们坐下就去travillion了
到了那边zen没有位
只好先去point one坐咯!!!
竟然看到他(不是那个他是另个他)
pai seh死咯!!!
而且还跟阿ben
幸好衔不是没有在咯!!!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咯!!!
过后敬恩,建成,汉源也来了
就在那聊天下咯!!!
还看到胜跟阿yang
(不是嘉胜也不是阿yang 是别人 XD)
阿yang或许只有慈知道吧!!!
慈还记得上次food fair的吧!!!
两个帅哥
真的是越来越帅
hahahaaaa
然后我们还是去zen了
XD
玩得蛮疯的咯!!!
12点出一点的时候
看到衔,杰,葱,嘉进跟外公
超高兴得
还以为要等到开学才能够见到他们
没想到最后一天让我见到他们
hahaaaa
我们就玩到很疯咯!!!
然后卫龙msg来讲他也在zen
就过去找他下咯!!!
然后就回去了
过后明勇跟阿keng都有来找我们下咯!!!
那个死阿豪
人都不知道跑那去
要跟人分手也不用选最后一天吧!!!
害我都不敢接她的电话啦!!!
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不要帮你了
害我之前还帮你讲话
haizz
算了
过后大概1点多我们就跑去咖啡店
我们叫了15杯milo来喝
hahaaa
虽然那个时候有点醉了
可是不知道做么会sd 那个msg给他
幸好他没有怎样
也因为酱
他昨晚竟然会自动找我
害我昨晚高兴死咯!!!
muahahahaaaa.....
过后全部都散了
回到家大概3点了
累死我了
本来隔天我爸妈要去gai gai
因为太累所以就不想去
可是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咯!!!
早知道就去呀!!!
haizzz
算了
明天开学了
就不能2,3点才睡了
有点不习惯呀!!!
>.<
差不多要去睡了
要不然老妈要杀人了
hahaaa

*suku宝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