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14/1/08

早上还以为会很早就到了

都是我家的那个笨到要死的妹妹害得

要不是她我早就可以去学校咯!!!

haizzz

害人精

害人不浅呀!!!




早上就昏昏沉沉的过了整个早上

到最后几节的时候才有精神

因为跟妈妈和诗琪和慈

谈论明天要去哪里gai gai

hahaa

聊到这马上有精神了

真的是没得救了

XD




下午太阳热死了

还要体育

累死人了啦!!!

体育完过后还以为是我妈来载我

结果不是

是我爸

haizzz

害我不能买东西

又要找别的时间了






3点就回到家了

跟杰chat下

原来杰跟他吵架了

他还真的是很小气呀!!!

haizzz

也是一个没得救的人

哈哈





晚上就跟爸妈去the spring走走

第二次去了

上次跟yuan去都没有真真的逛

这次总算有了

XD

本来想买衣的

可是我妈死都不要

硬说要给我钱跟朋友去买

拜托

难得想跟你一起去买也不要

你以后要这种机会都没有呀!!!

heng~~~

去死我了

所以买了一大堆巧克力回家

做补偿

XD

我还看到了某些东西

haha

答应人不能说了

paiseh

=P




逛到大概9点就回家了

累死人了

yeah~~~

明天又出去gai gai

hohohoooo

hapi

XD

早点睡

明天养足精神去gai gai

hahaaa





*hapi宝宝*

3 則留言:

david santos 提到...

VERY, VERY WEEL, POLICE OF MALAYSIA. I LOVE THIS POLICE.

Justice for NURIN JASLIN.

stzee 提到...

我还看到了某些东西

haha

答应人不能说了

wad thing o0???
tell me l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dun tell u
XD
bler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