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1st day +.-

学校开学的第一天
7早8早就起来了
haizzz
蛮累的咯!!!
6点半就出发了
放了我妹下
我爸就载我去学校了
刚到学校
看到车好少
还以为初一的人很少呢??
没想到有酱多
也没想到雄也念一中
今天yuan告诉我才知道
haizzzz
然后就去找班咯!!!
名单乱乱放的哦
害我找酱久
到最后总算找到了
yeah
我没有换班
苓也没有换班
本程也没有换班
可是衔却换班去
以后没有人跟我吵架了
蛮闷得咯!!!
不过幸好还有几个可以吵架的
hahaaaaa
我们的班导竟然是小莺
不过她蛮好的啦!!!
而且美娟没有当训导
开心死咯!!
早上看到我的时候
也只是讲讲而已
要是是以前
"美宝把耳环拆下来"
haizzzz
不过她现在没有当了
爽 XD
大概九点多就放学了
然后就我,慈,苓,菀玲,doli,阿铭,阿利和他女朋友跑去铜楼湾吃
过后阿利和他女朋友走了
过后苓先走了
然后慈跟菀玲也走了
只剩我,doli,boo,阿铭
过后boo就载我去kenyalang
非常得谢谢boo
terima kasih
XD
到了kenyalang就马上去找yuan了
然后就去和水下
聊聊天下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看到他咯!!!
想死他咯!!!
过后就去sl下
看到帅哥
XD
也看到杰
几百年没有看到的人了
hahaaaa
然后yuan就要去找朋友
没想到竟然是找阿良
为什么是阿良不是他
haizzzz
然后就坐在那边听他们聊天咯!!!
大概两点多yuan他们有事要做
没办法
我只好回外婆家咯!!!
过不久爸妈就来载我们回了
然后就去富丽华走走
在那买了一个水壶
就是我之前的那个水桶
不过比较小的
很可爱呀!!!
hahaaaaaa
*笨蛋宝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