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第二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还是不太习惯早起咯!!!
还是有点累咯!!!
到了学校就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了
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她们了
超想她们的
也有好多话要讲
hahaa
服装仪容检查的时候
我就料到一定会从头抓到尾的
果然被我猜中了
haizzzz
过后就一直讲话讲话
讲个不停
hahaa
然后就大扫除了
根本就没有做到什么
hahaaaa
然后就放学了
想找人去kenyalang
结果没有人去
连汉源也没有回
算了
只好自己坐taxi去咯!!!
一到kenyalang就马上打给yuan
结果他才睡醒而已
气死我了
昨天都跟他讲好了
竟然才睡醒
所以只好先去外婆家咯!!!
等yuan好了
我才再去找他
就陪他去sl找杰
然后又看到帅哥
hahaaa
XD
然后就去吃咯!!!
吃完又找人聊天
一天就酱过了
明天不能去找他们了
haizzz
算了
等过年前我有很多的机会都是在kenyalang的
hahaaa
又可以看帅哥噜
mauahahaaa


*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