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19/1~~26/1

19/1(星期六)
早上读完
下午就跟慈,苓,梦还有菀玲出去
去gai gai
我们跑去sarbekas gai gai
本来是要帮苓看衣的
结果变成我买去
买了3件衣
XD
大概4点多我就走了
跑去kenyalang
她们就回了咯!!!
到了kenyalang
就先去作弄杰
然后就找源
过后就等ying来载我们
去kelvin家玩
不错啦!!!
不过有点闷
因为他叫了他的朋友
我又不是很熟
haizzz
大概10点多就回了
累死了
晚上本来因该没有睡得
可是实在太累了
所以只好放飞机杰
paiseh哦!!
本来他不肯放我走的
可是我边玩边睡
他没办法
只好给我去睡咯!!!
XD
20/1(星期日)
睡得很迟很迟才醒
没办法
太累了
晚上就跟妈大吵一架
气死我了
上一篇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上一篇纯为气话
不要当真
XD
21/1(星期一)
下午跟杰chat
chat到一半
他讲有警察
结果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到了晚上
打给他
他说他进警察局
还叫我看报纸
haizzz
跟豪一样
上报纸很光荣呀??
酱也叫我看
源跟"他"也进了
haizzz
还是没有跟我妈和好
他就是偏偏不要让我在星期三出
就是搞不懂
之前又没有总是出
haizz
她还说
这个星期三出好以后就不可以出
那就是说
只要拜三不出
以后就可以出啦!!!
自相矛盾
haizz
大人就是酱
说一套做一套
习惯了
大人就是这样的
haizz
22/1(星期二)
普普通通的过一天
没有什么事
只是很肯定
明天不能出了
haizzz
死杰
竟然还suan我kok
去死啦!!!
我不能去
他应该是最开心的
没得救
果然是黑心总统
XD
23/1(星期三)
没有发生什么事咯!!!
也是一样
只是
死阿杰
跑去看戏
haizzz
24/1(星期四)
yeahhh
大哥总算回来了
等了酱久
XD
hahaa
可是我要的东西他都不太有买到
只买到一些而已
haizzz
不过有买好过没买啦
下次才叫他买多点
可是我要的"态度"的衣
竟然没有
去死我了
下次一定要他买到了
ahahahhaaaaa~~~
晚上个大哥聊了很多
因为很久没有聊天了
也不知道聊到几点
聊到累就去睡了
XD
25/1(星期五)
今天又突击检查
本来以为会没有事的
结果还是给老师看到
梦的电话还是被收掉
到最后一节
连衔的也被收
haizzz
他们两公婆
还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hahaaaa
幸好我没有带
要是有
应该是也被收掉去了吧!!!
要是被收掉
我会哭死吧!!!
酱过年就没有电话好用咯!!!
haizzz
可怜
晚上就带大哥就the spring走走
买了一双鞋
playboy的
超爱的
也买了一件裤
总算被我买到了
XD
26/1(星期六)
昨天本来考book-keeping
可是很多人死
很多人都做错
本来大家都以为死了
可是今天老师又给我们考多一次
这次比较容易
XD
到了下午2点就出了
这次跟妈妈,时琪去gai gai
还是一样
先去saberkas
去玩我们就去sarawak plaza
佑鸿今天生日
本来是请妈妈的
可是我们也在
所以我们也跟着去咯!!!
吃大概一下子而已
就走了
去sarawak plaza后面那一间走走
走完我们就去kenyalang
我们就先去君的摊子
她买好多鞋哦!!
而且也蛮便宜的
所以买了两双
买完过后
妈妈就去买歌
买好妈妈就回了
剩我跟时琪
这是我竟然看到他
可是他没有看到我
而且我走在他前面而已
haizz
没想到还会看到他
高兴死咯!!!
过后又去找杰玩下
然后就回外婆店帮忙
听杰说
yuan好像跑去富丽华做工
竟然跑到酱远去
然后要打给他
可是就是打不通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haizzz
今天结果买了
3件衣
3个袜子
2双鞋
爽死了!!!
XD
早上君跟我说了她的秘密
到了晚上会莹又跟我说她的秘密
hahaa
做么她们就是爱找我讲列
XD
*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件衣
3个袜子
2双鞋

还有“1件内衣”
你以为用黑纸袋装着就没人看到吗。。。。

不敢写出来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zee 提到...

really got meh???
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aiyo
4got 2 wirte nia ma
haizzz
oso wan like dis say me m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