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不錯不錯 XD

拜五
很不錯的一天
只是很累
最近都總是考試
累死人了
haizzz
真希望學校少點考試呀
但那是不可能的
haizzz
累死人了
晚上
我,哥,衛,思溶出去玩
我們跑去living room吃
那邊蠻美的
很喜歡
XD
可是吃得不怎麽樣
hahaaa
吃完
大概就9點多了
我們跑去hock lee
當時很多點都関了
他們被我拉去拍打頭貼
本來全都不想去的
可是還是被我盈硬硬來去
hahaaa
沒辦法
26號
我哥跟衛就會了
就不知道要等到幾時才能再跟他們玩了
所以去拍照留念咯
XD
拍完我們就跑去scoops吃咯
在那裏聊了一下
然後就會了
那晚蠻開心的
因爲我想做的事都做了
hahaa
就連思溶不喜歡拍照
也被我拉去拍了
heeheeee
回到傢就很累了
頭一次感到醬累
連電腦都不玩就去睡覺了

拜六
早上被嚇醒
因爲太累了
睡過頭
而且竟然連我爸也睡過頭
haizzz
有其父必有其女
hahaa
XD
白痴哦
自己suan自己
hahahaaaa
放學時
我媽竟然忘記載我
要我等多一個小時才載我
siao la
一個小時
我還要趕著出列
幸好當時漢他們在旁邊
漢就講載我會
奇跡列
他竟然會自己開口
哈哈
我不想等我媽所以就跟他車會咯
回到傢馬上準備好
又趕著出去了
跑去找yuan先
然後就跑去sl
要找傑可是他沒有在
他沒有在那裏做工了
以後要找他就比較難了
haizzz
可是卻看到"他"
每天都呆在那裏
不會累咩
haizzz
在要走的時候
傑的朋友告訴了我們他在那裏
就將它被他朋友出賣
因爲他本來就是要躲我的嘛
可是列結果還不是被我找到
hahahaa
作弄他一下就去the spring找ying了
結果整個下午就呆在那裏
呆了整個下午一個帥哥都沒有看到
帥哥絕種了哈
只有看到很多熟人
haizzz
帥哥帥哥帥哥
阿寳要看帥哥
XD
到了6點就趕去學校看音樂會
不錯啦
蠻好看的
他們還真厲害
尤其是那兩個小弟弟
真的是沒話講呀
哈哈
看完我跟次就跑去alakat看戯咯
可是滿了
可惜
所以我們就打算跑去mcd找玲玲他們咯
我們在那裏吃下聊了一下
就打電話叫我媽媽來載
可是他竟然叫我叫我哥來在
沒有辦法
只好打給他咯
可是是思溶出車
haizzz
沒有辦
因爲要載慈會
所以快快叫他們來載咯
沒想到還真得很快列
搞不好他們早早根本就是在騗我咧
載了我們
他們竟然講要去secret recipe吃
walao
都幾點了還吃
他們還真會吃呀
沒辦法
我們就去吃下咯
吃完就送人回去了
那晚也是玩到很累
可能睡不夠吧
也是七早八早就睡了

今天
睡到1點多才醒
整天呆在家
可是卻不會覺得悶耶
haha

*惡魔的寶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