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超感动

昨早去到学校的时候
不是很开心啦!!!
可是下午的时候还不错
一整天想了很多东西
也看到了一些东西(慈和苓知道吧!!)
笑死人了
XD
看了之后
我想到了一些东西
或许我们大家都只是不希望被冷落
只是希望有人关心我们吧!!
毕竟我们都是好朋友 好姐妹
没必要酱
起码看了之后我或许大概知道苓想要的是什么
而我跟苓或许都是想要一样的东西吧!!!
晚上3点多才睡
不是跟杰玩哦
那家伙七早八早就关电脑
heng
放生我
就跟jacky玩msg咯!!!
六年了
没想到找到他了还会有酱多话好聊
而且跟我一样讲话死不贱
hahaa
早上
11点多才醒
准备好过后
就出了
因为时间还没到所以跟妈去the spring走走咯!!!
我竟然还被巧克力啃到
因为我在吃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个人
要跟我哥讲
太紧张
所以就啃到
=.="
多么痛苦呀
眼泪都流出来咯!!!
大强卖的小瓶的vodka还真多人买呀!!!
我跟哥去看的时候
虽然有来新货
可是只剩一点点而已
我们就买了4瓶回家
超可爱的
XD
时间到了
我就马上冲去alakat
慈已经到了
就只有我们两个而已
头一次去看戏
头一次出
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
hahaaaa
我们去看''功夫灌篮''
蛮好笑的
看到一半的时候
苓sd来给我
吓倒一下
看了很感动
差点就要哭呀!!!
XD
你说的哦
以后要坦白哦
没有的是猪
一辈子的猪
hahahaaaa
看完戏我们就跑去scoops吃
吃完我们就走去sarawak plaza走走
本来打算买jacket
上次看到很多很sak的
结果列
这次去看竟然全部都是花花的
haizz
看完过后我们就回了
今天满不错啦!!!
超感动
XD
*恶魔の宝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