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五天

过了五天
应该是四天吧!!!
我们应该是算好了吧!!!
也可能已经好了吧!!!
不是很清楚
不过经过这件事
我看开了一些事
也明白了一些事
更知道了一些事
一些一直我很想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诱惑许世又是我乱乱想
但就像有人说得
亲眼看见的总比听或感觉的来得真
算了
看开了就不要想酱多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


*宝宝*

2 則留言:

stzee 提到...

嘿。。。
你做么了??
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啦。。。
不要一下她好了你有不好。。。
还有对不起噢。。。
今天很冷落你。。。
对不起对不起。。。
开心点。。。

~恶魔の寶寶~ 提到...

没做什么啦!!
尽能力不去想拉!!
没有关系啦!!
我明白
XD